长欢歌/ABO 楔子

又名意义不明的日常(?)

ABO 日常

喻黄/双花/林方/韩张/伞修/双鬼/方王/昊翔/江周

肖戴/莫橙/杜柔

时间线:世邀赛总决赛起,会适当处理退役问题。主要剧情都在夏休期,赛期较少

不写比赛好费脑子的(?)

后期有怀孕生子。有车(一不知道怎么推进剧情就用车凑字)不虐不刀

伞修的处理方式…。参照神夏里夏洛克的处理方式(?)

篇幅不定更新,保证日更

不弃坑。保底字数大概是五万

——

楔子.

叶修坐在国家队选手席内,神情前所未有地凝重。远在杭州的陈果偶然在屏幕内看到一闪而过的叶修,心揪得生疼。

世邀赛总决赛,国家队对阵美国国家队。美国国家队是赛初小组赛一路高歌前进毫无阻碍的一支绝对强队,小组赛出线后被英国国家队狙击,差点就失败。结果最后依靠队长Alfred绝地反击,最终还是击败英国国家队,成为第一支挺进四强的队伍。四强争结束后,美国、俄罗斯、意大利和国家队跻身四强。半决赛里,国家队对阵俄罗斯赢得相当艰难。战斗民族本色上来就把国家队队员吓得一愣一愣的。

现在,是总决赛的赛场。

叶修面色凝重不是没有原因的。第十赛季的总决赛里,他在6.5秒内三杀,拿下比赛。就算是那种情况,他也是头脑清醒,清醒到那些操作宛如字符一般在脑海里一列一列。可是现在他难得地有些糊涂,他有点看不懂场上的局势了。倒不是美国队布阵有多高明,这大概是少见的当局者清,旁观者迷的情况。

场上喻文州倒是清楚得很,他用不快的手速一条一条刷着指令,不远处的周泽楷用极快的速度执行。黄少天的夜雨声烦是本场团队赛第一个死亡的,这多多少少也让喻文州有点意外。夜雨声烦出局后,保护索克萨尔的任务暂时落在了一枪穿云身上。这也是事先约定好的处理方案。

周泽楷看着夜雨声烦死前留在团队频道的一句“保护好队长”和发完就灰暗下去的头像眨巴眨巴眼睛。喻文州无奈地控制索克萨尔往隐蔽处又去了去。耳机里传来哗啦啦几声草叶摩擦,视角偏了偏却是一枪穿云。喻文州放下心来。入替的王不留行正飞快赶来。然后国家队就以索克萨尔为中心发起了全体进攻。

至少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出乎叶修的意料。张佳乐、喻文州、王杰希,这是赛场上留着的最后三个人。百花缭乱、索克萨尔、王不留行,这三个神级角色与美国队的三个神级角色对峙着。屏幕前的陈果已经快把唐柔的胳膊捏断了,潘林和李艺博此刻大气不敢出,中国的转播方将镜头切给了叶修,叶修似乎是长出了一口气,看到了的陈果大骂:

“什么意思啊!他这个表情就跟比赛结束我们赢了似的!”

结果陈果这边还没骂完,屏幕上所有角色的视角都一片空白。张佳乐出手。紧接着一个视角剧烈晃动,只有一片藏青色的衣角闪出又消失。另外两个视角倒保持着空白,血条失了控似的拼命下滑。

美国队最后三个人真的是恨极了百花缭乱这个烟花爆竹摊,特别是这种情况下。视角失效,浑身都是控制技能的术士就躲在光影后,技能读条读得有条不紊。还有个到处乱窜的魔道学者,在光影里神出鬼没还不够,遮影步耍的开心。

“这可是总决赛的决胜时刻,心态崩了就不好了。”

叶修笑了一声,对身边的肖时钦念了一句。肖时钦点点头没说话。

于是总决赛的最后也没有多惊天地泣鬼神的反转,Alfred最终也没能再一次绝地反击。叶修起身,看着那个金发蓝眸的美国小伙子从比赛席走出来,再看看团队赛的参赛队员。

叶修想拿总冠军,后来他拿了四个。这是他和张佳乐最大的差别。

他也想拿世界冠军,后来他就拿到了。这是他和所有国家队队员相同的地方。

(哎完全不知道自己比赛在写什么啊我只真的就想写个结果的。)

TBC——

1←丢链接

评论(15)
热度(2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满城风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