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欢歌/ABO 番外3.4

又名意义不明的日常(?)

ABO 日常

喻黄/双花/林方/韩张/伞修/双鬼/方王/昊翔/江周

肖戴/莫橙/杜柔

时间线:世邀赛总决赛起,会适当处理退役问题。主要剧情都在夏休期,赛期较少

不写比赛好费脑子的(?)

后期有怀孕生子。有车(一不知道怎么推进剧情就用车凑字)不虐不刀

伞修的处理方式…。参照神夏里夏洛克的处理方式(?)

篇幅不定更新,保证日更

不弃坑。保底字数大概是五万

——

3.昊翔的场合①

时间线:第十一赛季开始前一周

还记得唐昊第一次把孙翔标记的时候,两人失了智一样的又没带套又没避孕吗。

唐昊告诉孙翔初次标记受孕率高达九成的时候,孙翔吓得整个人都傻了。然后就不停和唐昊啰嗦这事。唐昊被吵得烦,心说怎么标记了之后整个人都跟黄少天似的。终于唐昊决定带着孙翔去检查。于是方士谦请他们吃饭结束之后,其他人各回各家,他们两个则是摸进了北京本地的一家医院。

唐昊本来是想问方士谦北京哪儿有医院,但是想想方士谦出国了这么久,王杰希吧,自己总觉得别扭。结果兜兜转转,他跑去问孙哲平了。

孙哲平看着这个一米八几的年轻小伙儿,心情复杂。自己跟跟唐昊孙翔不算熟,只知道他们两个全都十大几岁,这是已经有迹象的节奏?

张佳乐也在旁听,心情也很复杂。他很喜欢小孩子,先是方锐,现在难道又是孙翔?

“大孙,”张佳乐面色纠结地叼着根百奇,“现在很流行早孕?”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理解的。”

孙哲平听了之后心情更复杂了。

 

事不宜迟,打听清楚之后唐昊就带着孙翔去检查了。

“你真的一点留下这孩子的想法都没有?”

路上唐昊试探性地问孙翔。

“没有。”

孙翔立刻就回应了。

唐昊瘪瘪嘴,没说话。不过话说回来,他和林敬言是完全不同的两类人,自己还是大小孩一个,根本没有当父亲的心理准备。

退一万步来说,他恋爱还没谈呢,就要当爹了,谁受得了啊。

 

两人挂个号也手忙脚乱的,孙翔对这种事是完全没有想象过。好不容易站在医生面前了,孙翔连手脚都不知道怎么放。

“什么时候标记的啊?”

医生扶了扶眼镜,和蔼地问。

“上周。”

唐昊回。

“什么防护措施都没有?”

“没有。”

唐昊继续回。

“你们这些年轻人呀……”

医生摇摇头,递了一堆纸给唐昊。

“先去缴费,然后去三楼产科。”

“好的,谢谢医生。”

唐昊点点头,拉着手脚还是不知道怎么放的孙翔走了。

“你怎么跟被冻住似的。”

唐昊翻着手里根本看不懂的纸,笑着问孙翔。

“滚。”

孙翔不是很想理他。唐昊也不接话。

一个小时之后,唐昊手里拿着另一打看不懂的纸拉着瞬间活过来的孙翔走出了医院。

“吓死我了!吓死我了!”

孙翔拉着唐昊的手不停重复这句话。唐昊有点不耐烦,但还是任孙翔拉着带着他回酒店了。

“医生说什么了啊?”

确认没有怀孕之后,孙翔精神状态好了很多,之前一直都是魂不附体的状态,这会儿坐在酒店床上打手游,问话的时候尾音都是上扬的。

“提醒我以后做好措施呗。如果我忘了你自己也要记得吃药。”

唐昊翻着手里那打纸,相当无所谓。孙翔点点头。唐昊觉得看手里那打纸纯粹是给自己找虐,于是就随便往边上一扔,揽着孙翔的肩膀就想动手动脚。孙翔一惊,手里角色一个穿墙失败,就被敌方钉在了墙上给弄死了。

“我靠,你干什么!”

孙翔恼,自己死了要等复活,就把手机往边上一扔,瞪唐昊。唐昊咋舌:

“你整天打游戏不嫌累啊。”

“不累。打游戏是职业啊,你傻?”

孙翔觉得很莫名其妙。

“你职业游戏是……你手里那个?”

唐昊朝孙翔的手机努努嘴。

“不是……偶尔玩玩放松,不行?”

“不行。”

唐昊回得直截了当。手里动作也相当快,按着孙翔一只手,一个出其不意的吻就落在孙翔嘴唇上了。孙翔僵在原地,硬生生压抑住了向后退的冲动,一动没动任唐昊摩挲自己唇瓣,然后舌尖就探进了自己口中……和那天一模一样!

孙翔有点小紧张。他完全忘了自己还在打游戏。这时候没有被制住的那只手犹犹豫豫的,最后还是搭在了唐昊肩上。唐昊见孙翔回应了,带着些惊喜扣住孙翔的后脑,试探性地把这个吻加深。

孙翔闭上眼睛,终于开始用心体会,“恋爱”这种东西了。

FIN

 

 

 

4.昊翔的场合②

时间线:半决赛结束后

孙翔是看着唐昊走出轮回主场馆的。唐昊背影显得挺疲惫的,让孙翔没由来的心里揪了一下。轮回其他人已经开始退场了,孙翔觉得自己跟着队伍回去也不是追唐昊去也不是,站在那儿跟截木头似的。

江波涛觉得好笑,今天轮回拿下半决赛闯进了总决赛,心情不错,他想要不就给自家翔仔放个假吧,他和周泽楷说了一声,就拍了拍孙翔肩膀:

“去吧,今天给你放一晚上假。”

“去干嘛啊。”

孙翔有点没精打采。江波涛哭笑不得:

“找唐昊啊。安慰安慰他。还有你看起来这么不开心,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输了呢。”

“哦,我知道了。”

孙翔点点头,挠了挠后脑就追着唐昊去了。江波涛噗嗤笑出来,回头看周泽楷站在身后安静如鸡。

“小周你干什么呢站这儿?”

江波涛当然没被吓到,周泽楷的信息素不会有人比他还要熟悉了。这会儿浅淡地环绕在自己身边,带着浓浓的依赖。江波涛看了一眼孙翔离去的背影,对周泽楷说:

“年轻人的事交给他们自己吧!小周,我们回去了。”

“嗯。”

周泽楷听话地点点头。有一句“我和你也不算大啊”硬是没说出口。

孙翔小跑了两步跟上了呼啸。

“唐昊!”

他喊,喊的不算大声,呼啸的人全都回头看他。孙翔定了定神,作为今晚的胜方,散场之后特意跑来,再加上孙翔平时的性子,很容易让人以为是来找茬的。一瞬间呼啸有几个新人本来就不好的脸色更黑了,刚想说什么却被刘皓拦住。新人不懂,刘皓又不傻。唐昊和孙翔那点事他早猜到了。心脏这方面叶修把他吊打,但是毕竟跟叶修混了好几年,他还是比唐昊孙翔心脏多了。

“干什么?”

队员被刘皓拦着不说话,最后还是唐昊打破了沉默。他微微皱着眉头看有点儿喘气的孙翔。

“那个……副队让我来找你。”

“……”

唐昊脸色也暗了不少。刘皓扶额,心说这孙翔智商是跟在嘉世的时候一点都不差。人江波涛好不容易给你制造机会,你还回头就把人家卖了。

“那个,队长我带他们先走了?”

刘皓觉得此地不宜久留,连忙向唐昊请示。说是请示但是他早就开始这么做了,队员们一个个上了车,唐昊刚回头喂了一声,孙翔就拉着他袖子不放了。

“……你来干什么啊。”

唐昊也真是无奈了,他不是猜不到孙翔这会儿来是想干什么,但是开口就先提别的Alpha,唐昊这种占有欲爆表的人第一反应还是不爽。

“那个,嗯……明年再战!”

孙翔措辞好半天,憋了一句不痛不痒的话。唐昊翻了个白眼。

“当然。明年我们一定会赢。”

再不爽,场面话一定要讲。这是唐昊不知从哪学的定律。

“我们轮回也不会放弃的!”

孙翔立刻接话了。唐昊又翻了个白眼。心说你偏,你接着跑偏。孙翔跟个神经病似的,比完赛特意跑过来和刚被自己打败的对手打嘴仗。

“不说这个。你跑过来找我就这事?”

唐昊终于忍不住问出口了。

“哦……那个,”孙翔挠挠后脑,“你别不开心啊。”

“我没不开心啊。”唐昊哭笑不得,“有也有点,谁输了比赛还会开心的?”

“也是。你们什么时候走?”孙翔看着唐昊,好像有点不安。

“原来是打算明天中午。但是我们出局了,我什么时候走都无所谓。”

唐昊是没什么规矩惯了的,呼啸也没什么人管得住他。这会儿又不跟大部队一起行动了。

“哦……那个,要不,我今天晚上……陪你睡一晚?”

孙翔点点头,结结巴巴地吐了后半句出来。

唐昊傻了。

等会,等会,慢点,我要下车!

他的孙翔明明至今都是个恋爱脑为负的Omega,虽然不是处了第一次也给了自己了,但是纯情程度仍然是联盟TOP中的TOP。

谁!谁教了我家二翔这招!把我那个呆萌可爱的二翔还给我!

唐昊内心嘶吼。

Wait,你说的呆萌可爱多半不是孙翔,那可能是周泽楷。

“不要?”

唐昊还在傻着,孙翔第二句又扔出来了。

唐昊震惊,孙翔纠结啊!他倒没跟谁学,也没谁教他这事儿,他单纯觉得唐昊今天输了比赛心情不好,心情不好就要转移话题,但是有什么可以转移的呢?他和唐昊好像共同语言也就《荣耀》了,想来想去,好像只有跟他上床能解决点儿问题。

初次标记那一次给孙翔的印象其实不差,挺舒服的,除了事后有点累……嗯,真的只是有点……对。

孙翔偷偷地这么定义。所以他不怕反倒有点期待唐昊跟他上床。于是他大手一挥,累就累呗,老子舍命陪君子!

唐昊听孙翔一句疑问立刻反应过来了。

“要要要。”唐昊笑起来拉过孙翔的手,“你主动往我床上爬我怎么可能不要呢。”

孙翔点点头,总觉得唐昊这话说得哪里不太对。

 

刘皓在酒店房间里整理比赛的资料,听见走廊里有交谈声,出于好奇就把门开了一条缝偷看。这一看不得了,唐昊和孙翔手拉着手就这么进了刘皓隔壁唐昊的房间。刘皓嘭的一声把门砸上,开始思考这家酒店的隔音效果好不好。

于是唐昊和孙翔用整整一个晚上告诉刘皓,不太好。

唐昊和孙翔折腾到凌晨两点半,两点四十两人秒睡,睡到了早上十点半才起。刘皓两点半终于落得清静,然后他失眠了。

第二天早上七点半他顶着俩黑眼圈。呼啸队员:

“副队早,副队怎么了?”

“没怎么。”

刘皓咬牙切齿。觉得自己每一个队长都是上天派来和自己作对的。

不管是叶修还是孙翔还是唐昊。

殊不知有一种存在叫别人家副队,比如黄少天比如张新杰比如江波涛。

更不知有一种狗粮叫正副队,具体参照上面一行带上他们家Alpha或者Omega。

 

十一点唐昊一身清爽地收拾好了行李站在了酒店大堂,孙翔揉着腰揉着胳膊护着嗓子。

“你怎么回去?”

唐昊问孙翔。

“打车吧。”孙翔小声回复。他嗓子还有点哑,不能大声说话。

“你一身的味道,”唐昊笑,“打得到车才怪。”

“还不是你?!”孙翔怒,“要不你送我回去?”

“我没时间,还一个小时我就得飞南京了。”

“那你屁什么话!”孙翔又怒。

“……你不会让你战队的谁来接你一下吗?”

唐昊无奈。

“不行。”孙翔立刻否决了。这一身的信息素自己别扭得很,如果可以他想偷偷摸回轮回自己的宿舍等信息素散干净再出现在队友面前。

唐昊摇摇头,见那边队员已经办好了手续,是时候出发向机场去了,就拉着孙翔讨了一个吻。孙翔别扭地任唐昊亲了一会儿,唐昊才舍得松开他。

“好好打啊。”

临走的时候唐昊拍了拍孙翔的肩膀,十分郑重。

孙翔郑重地点点头。

那架势跟国家领导人交接似的。

 

后来孙翔回了轮回,带着一身的信息素被江波涛迎面撞上,那是后话了。

“看来你安慰得很成功啊。”

江波涛笑眯眯。

孙翔觉得十分尴尬。

FIN



今天帮人掉分掉了一下午连坑都忘了填(。)

番外写昊翔这两个真是可爱死了 都不知道自己胡咧咧了啥(。)

很难受

番外1.2←前情

番外5.6←后文

评论(4)
热度(1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满城风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