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欢歌/ABO 番外5.6

又名意义不明的日常(?)

ABO 日常

喻黄/双花/林方/韩张/伞修/双鬼/方王/昊翔/江周

肖戴/莫橙/杜柔

时间线:世邀赛总决赛起,会适当处理退役问题。主要剧情都在夏休期,赛期较少

不写比赛好费脑子的(?)

后期有怀孕生子。有车(一不知道怎么推进剧情就用车凑字)不虐不刀

伞修的处理方式…。参照神夏里夏洛克的处理方式(?)

篇幅不定更新,保证日更

不弃坑。保底字数大概是五万

——

5.伞修的场合

时间线:第十一赛季结束后

叶修躺在上林苑自个儿的床上发愣。边上空了没人躺着,他翻了个身,抬手揉了揉自己的额头。头有点疼,昨天抢BOSS抢到了凌晨三点,这就算了,最重要的是和苏沐秋收拾收拾关了电脑回上林苑之后,那人还贴上来硬是折腾到四点才让他睡着。

叶修看了眼手机,中午十一点。才睡了七个小时啊,不行我得再睡一会。

他边想边按灭了手机,翻个身准备闭眼继续睡。

“还不起啊?十一点了起来吃中饭。”

他刚阖上眼皮,苏沐秋就推门进来。

“困,我要睡觉。”

叶修眼睛都懒得睁,都把颓废两个字写脸上了。苏沐秋无奈地走到床边上坐着,伸手去捋叶修的刘海。叶修皱了皱眉头含糊不清地丢一句别烦。苏沐秋噗嗤笑出声:

“睡个鬼啊,都十一点了。”

“你想想我们今天早上几点睡的,想完了再跟我说话。”

叶修睁眼了。

“……”苏沐秋无言以对。

叶修摆了摆手顺便翻了个身背对着苏沐秋不理他了。他刚刚来兴欣当夜班网管的时候倒是天天熬夜,但后来在陈果的监督下把作息时间调整了回来。兴欣拿下冠军后叶修宣布退役,口口声声说着我要回家啦我不玩游戏啦。结果连床单都没铺好就被赶出来了,带着《荣耀》最风骚的一帮人往苏黎世走了一圈,走完回来又跑回了兴欣,过上了当年做网管的生活。

我来抢BOSS啦我来刷记录啦,叶修高歌猛进着带着兴欣的一群人杀进了神之领域,就跟当时第十区一样一样的。各大公会的会长骂都懒得骂了,不知什么时候他们之间流行起了一首歌叫做《奇迹再现》,里面一句歌词叫做“微笑面对危险”,听得他们每天红光满面的,不知道的窥一眼他们的电脑屏幕,发现他们对着神之领域各个副本记录榜单上一排边的兴欣笑得很诡异。

这怕是有了精神病了哈。

 

叶修最后睡到了下午两点起床,打着哈欠晃到训练室。训练室里就苏沐橙在,看叶修进来朝他笑了笑:

“你起来啦?”

“啊。你哥呢?”

“刚醒就问我哥啊。”苏沐橙微笑着把视线转回自己的电脑屏幕。“他出去了来着,让我交个纸条给你,在你位置上。”

“好。”

叶修点点头打开自己位置上的纸条,上面写了个地址。苏沐橙好奇,探头过来看。

“这哪啊。”

“不知道。”

叶修随手把纸条往边上一扔,想了想还是拿起来,朝苏沐橙挥了挥手:

“我出去一下。”

“好,小心点哦。”

苏沐橙应了一声,手里瓜子磕得脆响。苏沐橙随口一说倒提醒了叶修,他现在可也是知名人士了,以前大摇大摆走在杭州街上的日子一去不复返。叶修啧了一声,大热天的他也不知道怎么个变装。最后在训练室转了半天把苏沐橙给转烦了,扔给他一副墨镜。

叶修把墨镜往脸上一戴就往外走了。他晃晃悠悠的照着纸条上的地址走,他在杭州呆了那么多年了,倒好像在哪看过这地方。但是印象一点也不深刻,因为他这十几年活动区域不超过嘉世兴欣这条街。

十五分钟后他晃悠到了这地方,苏沐秋站在门口,看到他来了笑起来。

叶修站在原地呆住了。

“你…不是说着玩儿?”

苏沐秋一个纸条把叶修钓到民政局门口了。

苏沐秋之前是说要带叶修领证去来着,叶修以为是开玩笑,谁知道苏沐秋居然玩真的,都在民政局门口等他了。

“不是呀。”苏沐秋摇摇头看着叶修朝他走过来。

“你怎么知道我一定肯?”

叶修点着一根烟,叼在嘴里轻笑一声。

“你还会不肯?”

苏沐秋笑回去。叶修也不说话,心情那叫一个好。

“你不带求婚的?”

叶修深吸一口气,半开玩笑似的问。

“你还在乎这种事啊。”苏沐秋有点尴尬。

叶修似笑非笑的叼着烟摇摇头不说话,苏沐秋张望了一会伸手环着叶修的脖子凑上去亲了一口。叶修闭了闭眼睛,嘴角的笑意就没消失过。苏沐秋亲完了心满意足地用嘴唇蹭了蹭叶修的侧脸,被叶修带着些许嫌弃推开。

 

陈果是晚上看着这两个人回来的时候,感觉叶修整个人的气场都变了,散发着从未有过的温和气息。把陈果吓得一抖。后来叶修和苏沐秋举着俩小红本闪闪发光,晚上抢BOSS的时候叶修那叫一个所向披靡——虽然他一直都这样就是了。

人心情好的时候确实会改变的哈。

苏沐秋在操作的间隙偷偷瞥叶修的侧脸,视线再转回屏幕里兴欣的各个角色,苏沐橙的火炮在远处轰鸣。他唇线上扬,感叹真好啊,大家都还在。

FIN

 

 

 

6.韩张的场合

时间线:第十一赛季结束后

苏沐秋和叶修在杭州这儿完成了人生大事,一个红本到手。

世邀赛结束之后,一大群人聚到北京吃饭,饭后娱乐的时候韩文清就给张新杰求婚了。张新杰满口答应,但是回霸图之后经过深思熟虑,决定正式领证,要等十一赛季结束之后再说。

韩文清疑惑,张新杰给他解释。说马上要开赛了啊,我们没时间忙了啊,你看你带着这个目标好好努力,拿了冠军之后我们开开心心去领证啊。

当然原话不是这样的,总之张新杰有他自己强迫的地方,韩文清也无奈。不过有一点倒是被张新杰说中了,韩文清这赛季比以前还要锋芒毕露,就像是第十赛季季后赛第一轮里,兴欣打蓝雨那场,魏琛的做派一样。

赌上剩余职业生涯的全部。

后来韩文清这剩余的职业生涯也结束了,圆满收官。张新杰接过了队长,煞有其事对着韩文清说,我们去领证吧。

张新杰是计划好的,但是这么件大事计划了这么久,让韩文清也有些意外。不过张新杰一点都不像开玩笑的态度,让韩文清安安心心地带着他走进了民政局。

而他们当时还不知道,同一天,叶修也嫁了出去。

对,经过反复斟酌,我决定用嫁这个字,没毛病啊!

 

这么两件大事撞在一起,就像是《荣耀》圈被洲际导弹打中了一样。

最先炸开的,是微博。

韩文清难得发了条微博,一张照片两本红本,配字一如既往,艾特张新杰。

茫茫《荣耀》粉和芸芸职业选手心里吐槽你除了这四个字能不能换个别的口号——当然只是想想,给他们百八十个万个胆子也不敢说出口的——一边疯狂转发。

这是炸的第一步。

两分钟后,叶修那个万年不用落灰八层的号也发了条微博,一张照片两本红本,配字,老韩你是抄袭还是怎么。

茫茫《荣耀》粉和芸芸职业选手心里吐槽结婚还带抄袭的吗而且明明是韩队先发的微博——当然这个不只是想想了,以黄少天和张佳乐为首已经把叶修吐槽得不知跑到哪去——一边疯狂转发。

十年宿敌!十年对手!同一天!完成了终生大事!

媒体也疯了,这两位骨灰级大神,不鸣则已,一鸣惊——不是人,是整个《荣耀》圈!

韩文清没兴趣看那么多评论,简单刷了一下和叶修说了两句就关了微博。他抬头看张新杰,发现他还在抿着嘴打字呢。看起来心情相当好。韩文清心里那叫一个满足那叫一个幸福,他难得地笑了起来,就这么静静地看着张新杰,也不说话。张新杰怎么不知道韩文清在看他,轻轻问了一句怎么了。韩文清摇摇头:

“看看你,”他想了想,“你好看。”

张新杰抬头和他对视,眼睛里都是含着笑的。

“队长,你什么时候和谁学的这些话?”

张新杰慢条斯理地问。

“你现在是队长了,新杰。”

韩文清答非所问,只是纠正了张新杰话语里的错误之处。张新杰扶了扶眼镜有点不自在。

“习惯了……叫了八年。”

张新杰说得没错,从第四赛季开始到现在第十一赛季结束,他一直都是叫韩文清队长过来的。他想了想,试探性地喊出声:

“文清?”

“嗯。”

韩文清伸手揽着张新杰的腰,像是老虎难得温顺地把下巴搁在张新杰肩上。张新杰偏了偏头。韩文清的鼻息就凑在耳边,信息素将他整个环绕。

他们的相伴永远不用别的话语,我爱你这种是年轻人玩儿的。张新杰觉得,只要韩文清说了那一句话,他就会相信一辈子。

一如既往。

FIN



今天交代老夫老妻的领证之路

明天要写我最喜欢写的双花和江周了整个人都是prprpr的///

我觉得我这周完结不了了,心情复杂

还有点文没写呢,心情复杂

所以我可能要到下下周才能开新坑了,心情复杂

番外3.4←前情

番外7.8←后文

评论(6)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满城风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