槲寄生/ABO 1

400fo点文

方王|刘卢|喻黄

血族ABO

三天一万字完结

西幻背景 私!设!如!山!

日常OOC

日常开车

——

Chapter.1

王杰希怀疑自己被谁传染了迷路BUFF。

他站在这篇森林里,上下左右满眼的原谅色。

这是什么鬼地方,半个小时之前自己还和同伴们在青青草原一般欢乐的草丛上欢乐地嬉戏,半个小时之后自己却独自一人在这片破森林里瞎转。

他又在半径不超过十米的地方转了十分钟,相当不耐烦地一扬手,袖口里一道光闪出被他抓在手里。

“去吧灭绝星尘!”

王杰希大喊一声。

不存在的,没有大喊,输出全靠吼的那个叫黄少天或者张佳乐。王杰希飞身跨上扫把迅速升空,但是这片森林里树太高,王杰希也实在无法直接飞出这片森林。他漫无目的地瞎几把乱飞,越往前越觉得不对劲,森林里的光亮越来越暗,周遭弥漫起了奇怪的血腥味,而不太稳定的魔法气息让王杰希心生疑惑和警觉。

王杰希,人类,男,Omega,未被标记。格劳瑞魔法学院毕业生。法师系魔道学者专业。

毕业旅行途中与同伴走散,目前迷路于某不知名森林中。

王杰希骑着扫把飞了好一会了,只觉得自己和原本的目标越来越远。老子他妈飞到哪去了,王杰希瞪着他那双大小眼,收起扫把落到地上环顾四周。

啊原谅色,啊又是原谅色,啊满眼的原谅色。

王杰希觉得自己当时进了微草社团大概是个错误,他在学校已经看够了原谅色,这会儿迷路居然深陷其中。

王杰希皱着眉头,决定先看看情况再说。他已经放弃了寻找出路,沿着自己一直前行的方向继续走着。脚底踩着愈加深密的草丛,耳边的声响也从丛林里特有的鸟语虫鸣变成了阴暗不知所终的低吟。突然从身后传来相当浓郁的一股信息素,非常明显来自于Alpha。王杰希吃了一惊,拢了拢身上的长袍以防自己的信息素过分外溢惊动了那Alpha,一边放轻了手脚上的动作。

但是这好像并没有什么卵用。王杰希一开始只闻得到那Alpha浓郁的信息素,而现在他的脚步声却在接近,已经到了相当近的地步。王杰希开始有点慌了。孤身一人身处野外,周围有个Alpha,还不知道是不是心怀不轨。

而且随着那人的靠近,王杰希闻到的东西更多了,比如这个Alpha正处于易感期,因为他信息素的浓度相当可观。还有一点王杰希有些难以置信,因为Alpha的信息素里有一丝很浅淡的血腥味,没有人的信息素是血腥味的,但是有一族所有族人,不论男女不论ABO,信息素都带有特殊的血腥味,血族。

王杰希在学院学过关于血族的知识,但是血族与人类两不相来往已经很久了,王杰希对血族倒算不上真的了解。他又往前走了几米,在一棵相当高的大树前停住脚步,这场遭遇终于要发生了。王杰希深吸一口气,环顾四周,树荫相当浓密,把日光完全遮挡,这片地方就像处于黑夜一样。血族白天能在这种地方活动也许能够理解。

十米,八米,六米。王杰希微微偏头,手指微动,身后的血族突然像开了疾走加疾跑一样朝他冲过来。

一触即发!王杰希袖子内再次飞出灭绝星尘,他双手紧握扫把的柄,紧贴着树干垂直向上飞行。短短几秒他已经到了十几米的空中,灭绝星尘扫尾上翩飞出的金绿色粉尘在身后飘落露出他飞行的轨迹。王杰希微微偏头转动视角,发现那个血族Alpha竟然跟在自己身后不足一米的地方。

王杰希大吃一惊,随即立刻镇静下来,抬手一扬便有冰蓝色的粉末自指尖飞出悉数落在身后的血族身上。那人距离太近不可避免地受了寒冰粉的影响,动作立刻慢下来。王杰希迅速改变飞行方向,在空中垂直旋转了一百八十度脑袋朝下,自由落体一般向地面飞去。过程中王杰希终于看清了来人的模样,面色苍白,虹膜是妖冶的深紫色。还有尖牙露出在嘴唇外面。强势的Alpha气息四散开来,王杰希拼命稳住心神才没让气息影响自己。

Alpha反应极快,见王杰希下落,不顾寒冰粉的效果飞身向下。王杰希眸色暗下来,手指一扬,照着那人脸上就是一个熔岩烧瓶。烧瓶破裂,点着了那人的衣服。但他仍然没有停下的意思,吸血鬼带着尖利指甲的双手伸出扯住了王杰希身后的长袍。

骑在扫把上高速飞行时平衡相当重要,王杰希正是平衡感极佳才能在学院飞行课上崭露头角。那人这一抓不要紧,但是却把王杰希平衡感破坏得干干净净。王杰希一个没稳住,直接摔在了地上。

森林地面铺满了草丛,这摔一下倒不要紧。但王杰希这一落地落得意料之外,跌在地上之后没有迅速翻滚开,说白了,就是受身失败。血族动作极快,以明显的攻击姿态落在王杰希身边,双臂伸出就要直取王杰希的脖颈。

王杰希操起灭绝星尘又是急旋而上,脑海里还在拼命回想血族的特征。他用余光瞅着那名血族,从眼神和虹膜颜色来看,这大概是许久没有吸食过活人鲜血的吸血鬼了。

至于作为Alpha嘛……王杰希倒是立刻判断出这位没有标记过任何Omega。所以易感期的信息素影响力才会那么大。

打得过吗?王杰希这么想。打得过的吧,自己在学校里不也打翻过不少Alpha吗?

但是这是个吸血鬼,真要说王杰希还没有什么把握。不过按照刚刚自己的攻击来看,效果是有的,他也受了伤脸上蹭上了血液。王杰希自空中急转而下,驱散粉挥出灭绝星尘以诡异刁钻的角度直往他脸上拍。

王杰希在学院里素有魔术师之称,正是因为他干架的时候让人瞠目结舌的攻击角度,加上魔法粉末的辅助和对扫把无人能比的操控能力,反正在魔道学者这一职业分支里已经是学院无人能比的存在。

王杰希粗略计算着这名Alpha的体力,处于易感期的Alpha本身就是个BUG,他们拥有更迅捷的身手和更充沛的体力,两方出手至今王杰希已经渐渐有些体力不支,身上所带的魔法药粉也逐渐见底。但令他庆幸的是,这名吸血鬼好像并不会魔法攻击也没有什么武器,而刚刚这一波所有的攻击似乎都是出自本能。他靠近,王杰希可以靠操控扫把拉开距离用魔法打消耗战。作为法师系的一员,他也是会一些元素法师的远距离攻击技能的。正因为这些精心计算的消耗战,王杰希身上没有受很重的伤,最重的还是刚刚摔在地上造成的那次。

终于在王杰希坚持不懈的消耗下,那名吸血鬼最终体力不支倒下了。王杰希长出一口气,确认他一时半会醒不过来,尽量拉远了距离,落在一个隐蔽的灌木丛中。

他也耗费的极大的体力,Omega对战易感期Alpha,一般人是想都不敢想的。但他是王杰希,他觉得自己打得过,他就成功了,不过有些两败俱伤。

王杰希苦笑着靠在一棵大树的树干上,自己这回是真的不知道落到哪里去了。他把灭绝星尘收回袖子里,长袍边角被撕破了不少口子,而自己腰部则受了挺重的擦伤。

不赶紧想想办法会发炎的吧……王杰希这么想,但是法师系没有任何治疗的法术。他现在并不是很想指望和自己同来的圣职系牧师袁柏清,他这会儿估计和自己距离十万八千里呢。

王杰希盘算着,最终因为疲劳闭上了眼睛。

 

林杰是经常偷跑出微草的城堡,他作为微草这片地方的领主,实力根本不是血族的顶尖,甚至Beta的身份也让他在微草总有种让人觉得站不住脚的感觉。但是微草全员都是相当敬重他的。他今天是又想着离开血族领地到人类的领地转一圈,结果进了将人类领地和血族领地分隔开的那片森林就觉得不太对。他是个Beta,对信息素并不敏感,但空气里弥漫着一股吸血鬼爆发时才有的气息。他心存疑惑,没走两步就看到一个血族Alpha趴在地上不省人事。林杰吓了一跳,走上前去一看,这人他倒见过几次,是个Alpha整天用自己的性别欺压Omega和Beta,作为吸血鬼也不安分守己,经常和同类起争执。类似于人类世界的无业游民地痞流氓。

林杰对这个人的印象并不好,但是他本性温和又是Beta,虽说是微草现在的扛把子吧,他一直主张微草与这类人不起争执能避则避。

看这人问题不大只是晕过去了一时半会死不了,林杰就把他拖到一棵树边上让他躺着也不管了。林杰往前走,眼前一个灌木丛里传来轻微的呼吸声,他凝了凝神走过去一看,有一个面目清秀的人类少年躺在那里,身上长袍有些磨破,紧皱眉头呼吸急促,很明显是受了伤的。林杰蹲下来仔细看,觉得这个少年脸红得不太正常,倒有点像那些Omega发情期的样子。

难不成,这个人类还是个Omega?林杰有点担心,他是血族没错,但是平时不碰活人鲜血,时间久了从没有养成嗜血的习性。他弯腰把少年背起来,亦步亦趋地向血族领地走。

少年身上的长袍自己认识,是穿过这片森林出去就到的格劳瑞魔法学院的校服,看样式大概是魔道学者专业的。林杰对格劳瑞倒也熟悉,他很多次穿过那片将人类和血族分隔开的森林来到格劳瑞学院外,甚至探清楚了格劳瑞有六个职业系总共二十四个职业。

格劳瑞学院这时候还没有放假,这个少年会出现在这里只可能是应届的毕业生了。毕业考试一结束学院会组织毕业生毕业旅行,地点大多就是这片森林。他孤身一人可能是和同伴走散了,身上受了伤是和刚刚那个血族Alpha交战的缘故。

如果这个少年真的是个Omega,能打败Alpha也是很厉害啊。林杰这么想。他背着少年回到了微草,一路上引起了不少人的好奇。

血族和人类的外貌差别还是比较明显的,他们皮肤白到透明,眸色也以紫色和蓝色为主,发色大多偏浅淡色,更有标志性的尖牙。而这个少年棕黑色的头发和相比起来麦色的皮肤,以及身上缺失的血族特有的血腥气,让那些不怀好意的吸血鬼全部聚了过来。

林杰勉强维持着笑容,聚过来的吸血鬼中也有Alpha,好几个都和森林里昏倒的那个是同一类。林杰加快了脚步,终于把这个少年带回了微草的城堡里。

他把王杰希暂时安置在空着的屋内,喊来了方士谦。

 

方士谦是微草的奶妈啊不是,微草的医生。可谓妙手回春江湖神医啊不是,反正类似于格劳瑞圣职系的牧师和守护使者那样。他会一些魔法,而且精通药理医学。除了把死人救活之外什么病都能治。

据说他最近正在研究一种叫做复活术的东西,不知道成功了没有。林杰这么想。他看向了站在屋门口的方士谦,很无奈。

“士谦你进来啊……站那干什么呢?”

“队长,你突然背一个来路不明的人类发情期Omega回来,作为没碰过人类Omega的血族Alpha我有权怀疑你在暗示我什么。”

方士谦扒着门,一步都不肯动。

“啊?他发情了?”林杰有点意外,“我不知道啊,我是Beta,闻不出来的。你先看看他伤口吧,万一发炎就不好了。”

“你刚说森林里晕着个葬X家族的Alpha?可能他易感期,影响了这人发情吧。”

方士谦最后还是走进来了,刚进来就被冲了满脸的Omega发情期信息素。他拼命稳住才没让自己失控。

方士谦拿出听过情况之后准备好的抑制剂和消炎药,先把抑制剂给床上昏迷不醒的少年打进去,然后解开他的衬衣,先消毒,然后用消炎药一点点涂抹在少年的伤口上。

少年皱了皱眉头,呼吸渐渐平复下来,脸上不正常的红润也消退了一些。方士谦指尖泛出淡绿色的光芒,渐渐笼罩在少年伤口上。

“那这儿就交给你了士谦。”

林杰看了一会,觉得没自己什么事了,就站起来拍了拍衣服走了出去。方士谦专注于自己手中的治疗术,随意嗯了一声就任林杰走了出去。

不过方士谦倒没有意识到,林杰这一走,就把自己和床上这个素未谋面的人类Omega少年的一生绑定在了一起。

TBC——



终于开始清点文了我长跪不起

榭寄生是点文里唯一一篇中篇哈,预计不超过一万五的

明天开方王车。很稳。

血族设定我并不是特别熟 如果与一般的有出入请谅解

我只是觉得血族嗜血的本能很戳我嗯……明天车开出来你们就能get到我的萌点了(不存在的)

槲寄生2←后文

评论(9)
热度(2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满城风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