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日记 ABO

策约AO 隐双兰AA 露娜出没
信白出没
段子体 胡闹向

OOC
1.
放下早餐的饭碗,百里玄策看向百里守约:
哥,中午吃什么。
放下午餐的饭碗,百里玄策看向百里守约:
哥,晚上吃什么。
放下晚餐的饭碗,百里玄策看向百里守约:
哥,明天早上吃什么。

2.
百里守约做了一个梦,他梦见自己狙击枪上的瞄准镜,
变成了锅铲。

3.
这天露娜过来探监,啊不是,来探亲。
她走进帐子里,看到一条腿翘在桌上一条腿蜷在椅子上的花木兰。
看到脑袋枕在哥哥腿上的百里玄策。
看到一边用飞刀瞄准百里兄弟一边嘴里不知道学哪个长安密探piupiupiu的铠。
看到了缩在角落里自娱自乐的苏烈。

4.
露娜后来问她哥为什么要用飞刀瞄准百里兄弟。
铠露出一个奇怪的笑容,并且极力安利露娜在长城待一段时间。
“保证你饭都吃不下,真的。”

5.
“兄长,你吃什么吃饱了。”
露娜警觉地问。
“狗粮。”
铠心如死灰地答。

6.
露娜思考了一下,惊恐地退远:
“哥哥,我以前一直没发现你居然是条狗。”
“难道你是和成吉思汗学的吗。”
铠觉得让妹妹死在这里算了。

7.
露娜不是不懂,她有意调戏铠。
晚上百里玄策对着迷迷糊糊喊着给我的百里守约,天真烂漫地问:
“哥哥想要什么啊?”
他不是不懂,他有意调戏百里守约。

8.
百里守约对自己调皮并且有点迷之病娇的弟弟束手无策。
特别是他沉迷于乱伦这件事上。
有时候百里守约会思考,队长和敌对阵营的兰陵王——最近换衣服了——绿陵王玩同性恋,自己和弟弟乱伦哪个更惨一点。

9.
当然是自己最惨啊还用说吗!
百里守约以头抢地。
发情期的百里守约以头抢地。
发情期的百里守约以头抢地抢了一半被百里玄策拖到了床上。
“哥哥别撞傻了。”
傻你个头。
百里守约想这么骂。
“玄策…快点……”
百里守约说出口的变成了这个。

10.
百里守约站在泉水回血,老远看到自己的弟弟兼Alpha兼对象拖着蓝绿色的庞然大物过来了。
“百里玄策我再警告你一遍给我把大龙放回他龙坑里!没看到对面李白又开骂了吗!!”

11.
“拖走他就打不到了啊。”
百里玄策手里抓着链条拴着大龙一脸无辜一脸理所当然。
“我上次看到钟馗叔钩了两个蓝两个红回泉水!”
百里玄策振振有词。
大龙:妈卖批,我不要面子的啊。

12.
百里守约蹲在犄角旮旯里瞄准。
“铠甲勇士变身了,炎龙铠甲合体。”
“露娜在飘露娜飘起来了,哎哟露娜断大了。”
“看不到我的红线,看不到我。”
“……百里守约你解说声音再大点瞄准时间再长点。”
韩信拄着长枪对着趴在草里边瞄准边解说得一头的劲的百里守约心情复杂。
“一剑霜寒十四……我操,怎么是你们两个。”
李白飞过来一个大招放出来,五只基佬紫色的狐狸乱飘。
韩信一蹦,百里守约一跳。
李白理所当然地空大了。
李白闪回去,决定当没放过这次的大。
影子处蹲着个拖着大龙的。
“李白哥不好意思啊,我哥说上次把龙拖走给你添麻烦了,我这次给你把大龙拖过来。”
百里玄策十分诚恳。

13.
顺便说一下,百里玄策百里守约铠露娜韩信,是一队的。
李白他妈的在他们对面。

14.
李白这局很惨,经济被韩信压制,去哪被抓到哪,开大韩信蹦到自己影子蹲着了,百里守约一个大招后撤0伤害,露娜开大飘老远,铠甲勇士变身打不动,百里玄策……
我求你了玄策小弟弟,别搞那条龙了它是无辜的,你搞你哥去吧。

15.
看着不远处明显气氛诡异的一条龙一只狐狸,百里玄策决定赶紧带着百里守约走。
他边走边说:
“李白哥说让我别搞龙了。”
百里守约很欣慰。
“他让我搞你。”
百里守约很难受。

FIN(?——



手机短打可能有错别字

管他呢

难得写一次王者同人嗷

玄策可爱死了暴里拖龙简直prprpr!(别理我

百里守约话可能是多了点 啊

评论(4)
热度(174)
© 满城风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