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感慨+千fo点文

占tag抱歉


我是七月四号在lof放了《长欢歌》的楔子,今天是八月二十三号。我在这里写文最开始的目标只是希望这个暑假能够过两百fo,然后或许我的运气不错吧,能够有这么多人喜欢我支持我,非常感谢!真的很感动。

《长欢歌》刚开始写的时候只是练笔,像是许久不写东西了抓着笔都有点晃悠着不知所云。文风乱七八糟很不稳定,有的时候写不出自己想要的感觉也很难受,稀里糊涂地就过了七月。

明明都高三了有的时候还显得跟个小孩儿一样(?)

感觉从《长欢歌》到《槲寄生》到《萝莉》到《暖余生》,基本都是自己在做的梦,把自己能做到的最甜的梦想到的关于这些人的最甜的事情写下来告诉你们,我说,你看他们这么开心,是不是很好?

我之前在空间里放过一段话,是凌晨一点多的时候突然来的感慨,全文不长我就放在这儿:


“说实话非要让我写的话我能写到的最甜的cp一定是双花 

而且我怎么写写什么都不可能虐他们

伞修虐是麻木无力的虐,双花虐是永远好不了的刀口,想一次疼一次所以不忍心,只想甜往死里甜,梦想着能用足够的糖去糊满那道原著永远好不了的刀口

我能写的最虐的cp一定是喻黄,我看到什么虐梗第一个想试的一定是喻黄

因为所有cp都有虐点,唯独喻黄原著没有

说白了就是有原著爸爸撑腰,我怎么虐都不会把自己虐到

而且喻黄开虐一定是因为我被甜到齁了自己找虐玩

我能写的最细水长流过日子的一定是林方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以一种最平凡的方式相处生活着,林敬言也是退役了,方锐也是依旧在打比赛,但是比起双花他们温馨得多

因为他们没有无奈一切都很坦然理所应当

我能写的最清纯狂戳少女心只是牵牵小手亲亲脸就能心跳加速尖叫的一定是江周江

这对好像是我全职唯一吃的一对互攻,不过江周还是多点

取决于周泽楷的性子,很沉默寡言内敛容易害羞的,江波涛倒不是多宠他,只是心领神会,心有灵犀一点通的灵巧和默契

而且周语十级周泽楷翻译这种梗吧,我还是觉得挺可爱的

我能写的最肆无忌惮想怎么玩怎么玩的一定是昊翔

原因很简单,他们都很年轻小伙子有无限的可能,很容易吵架没有那么多顾忌,感情很真实很直白,老子喜欢你就是喜欢你,你他吗爱信不信

很贴近那种疯狂肆意的感情生活充满活力永不停息

然后两人互相搀扶着磕磕绊绊长大的事,想想很美好

其实说宠溺我倒觉得方王比喻黄还容易宠点(当我没说

半夜感慨

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双花(?

也不知道自己bb了些什么”

对我真不知道自己bb了些什么x


关于王者荣耀。我入王者荣耀坑比全职还早点,但是说起来很尴尬,我在王者荣耀写的所有东西都是车(。)

信白龙狐龙凤云亮邦良,全是车,想想自己简直(……

而且还都是在考试前一晚的晚自习上写的,活页纸写四五张

整天不学好,真的是

感慨到这了乱七八糟的(。)


点文——

去同学家浪了一圈回来怎么就过了千fo了很难受

没截到整数(。)

例行点文

王者荣耀/全职高手

cp只写写过的、打过的TAG

一般来说是专写ABO的

因为快开学了限三篇

有点少希望大家不要介意x

今天的杜明小生贺不算在里面的


27号开学啦,然后整整一年《暖余生》都会处在缘更的状态,可能半年更一次吧。如果掉粉也在情理之中,只要你们看过我写的东西笑过就好

永远喜欢你们!么么哒!


越长终

2017年8月23日 晚5:25

评论(22)
热度(32)
© 满城风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