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点文

此条挂在主页 长期有效

点文格式:自带cp、梗(性转,幼体,一方死亡等),这两个必有。以下任意:背景(现代paro、原著、西幻等)、甜或虐、HE或BE,可以选择人称(xx第一视角等,xx可以是床单门什么的(?)
看到想写的我就写,不定期写,缘更(。

cp包括全职我写到的所有,王者荣耀的信白、云亮、邦良、狄芳、备香、吕蝉、策约、双兰;露蝉等(说实话我可吃缺蓝组了)

开车也要带梗!你们可以掐一下月初我可能月考的时候,因为月考之前是我开车效率最高的时候(。

先这么多,想到什么会后续补充

以上。
越长终 2017.8.31

评论(15)
热度(16)
© 满城风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