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定律 ABO/2

ABO

校园paro

武则天很难受系列

云亮|信白|邦良|策约

备香|双兰|瑜乔|吕蝉|露蝉

我也不知道会写多长多长时间更新一次,随缘吧(。

文中所有梗都来自真实生活

——

Chapter.2

最后这群人统统重默去了,因为他们小抄没来得及打完。

雅典娜的脸色很奇妙,看得百里守约直往墙边上缩试图触发自己的被动让也雅典娜看不到自己。

中午吃饭的时候百里守约脸色就很难看,百里玄策咬着筷子一脸好奇:

“哥哥你怎么了,这么丧?”

守约瞥了他弟一眼,伸手推开了玄策凑过来的脸。玄策刚分化完性别没几天,身上信息素味道尤其冲,百里守约随时都担心自己能不能控制好自己的本能,所以距离比起以前保持得更大。

“被雅典娜骂了。”

“怎么,重默啊?”玄策撇撇嘴,守约把他推开的时候他皱了皱眉头,强按下了心里的不爽。

“铠和花木兰都是卡着四个重默,我错了八个。”

百里守约没注意到玄策微妙改变的脸色,嚼着粉丝叹了口气。

玄策笑了两声表示心疼,眼珠一转提起了另一个话题。

“哥哥,你说Omega分化性别是不是当天就会有头一次发情期啊?”

“嗯?嗯。”

百里守约点点头,他还在想雅典娜回头找他要怎么解释。

“Alpha不会有第一次的易感期吗?”

“不知道。我又不是Alpha。”

百里守约摇摇头,他又在想今天是不是诸葛亮也要找他来着。

“哥哥第一次发情期怎么度过的啊?”

“唔……抑制剂吧,那时候高二刚分班大家都不熟,是张良给我抑制剂来着的。等等,你问这个干嘛?”

一直心不在焉的百里守约终于意识到不对了,他看向自个儿的弟弟,玄策眼神让他觉得很不安。

“问问嘛。”

百里玄策笑起来,很开心。果然不出他所料,大部分Omega初次发情都是靠抑制剂度过的,他哥哥也不例外。玄策对AO这些事是有些了解的,不然要怎么扑倒他哥呢。

他是在计划些什么,他是Alpha,带着如愿以偿的意味,既然如此,就绝对不能把身为Omega的哥哥交给别人。

百里玄策歪着脑袋看百里守约,看得百里守约浑身的鸡皮疙瘩。

 

“张良我跟你说,百里守约以前很少重默,今天我默了十个单词,他错八个!”

雅典娜前面找完百里守约回头就找张良告状去了,“他最近不太对劲,你要找他谈谈。”

“附议,他这两天数学作业经常少写。”

诸葛亮插了句嘴。

张良看着百里守约的语文作业,其实心里也有点想法。

“嗯……他弟弟最近不是分化性别了吗,可能有点忙。”

来串办公室的刘邦捧着杯枸杞悠闲地插话。百里守约是他的物理课代表,物理暂时还没掉链子。张良瞟了他一眼:

“喝我的茶给你脸了?放下。”

“别啊,你的茶香。”

刘邦笑着把茶杯捧得更紧了。张良翻了个白眼。

“他弟弟……高二十一班的百里玄策?”

“嗯,听说是个Alpha。”

“每年这时候高二的学生开始分化性别了,事儿就特别多。”

张良捏了捏鼻梁。

“去年守约自己分化性别的时候刚好是我的课,那信息素飘得,全班的Alpha都骚动了。”

刘邦晃了晃杯子,感叹起来。

“还好那节课我没课,你一喊我就来了。”

张良敲了敲桌子。

“你们这些AO事真多。”雅典娜摇了摇头,“百里守约东西我放这了,你回头给他吧,和他谈谈。下节课我还有课,先走了。”

“好走。”

一屋子事多的AO朝她摆了摆手。

“我听说他弟弟也是个事多的主,性格张扬喜欢挑事,成绩还特别好,就怕……”诸葛亮从电脑面前抬起头。

“怎么?”

刘邦和张良同时看向他。

“就怕这兄弟两个内部消化出事啊。能想到的控制住自己就不错了,临时标记也不错了,终身标记或者干脆弄出个小的怎么办?”

“……”

刘邦和张良眼神瞬间变得要杀人。

“呃,当我没说。”

诸葛亮尴尬地重新把头低下去。

“六班下节你的课,还不去?”

张良决定不和诸葛亮说这个,鬼知道这人带不带乌鸦嘴属性。

“眼保健操呢。”

刘邦终于舍得把张良的杯子放下了。

“啊,枸杞味道真的不错。”

“刘邦同志,你今年二十七岁,不是五十七岁。”

张良强调。刘邦托着脑袋学着张良的语气一模一样地回了一句:

“张良同志,茶是你的,你今年二十六岁,不是五十六岁。”

诸葛亮表示这两个人好烦啊,喝个茶屁话怎么那么多。

刘邦笑起来,趁着张良不注意伸手扣过他后脑凑上去就亲,张良吓了一跳连忙往后退,刘邦哪肯放手,舌头抵着张良紧闭的牙齿试图敲进去。张良皱了皱眉头,他太懂刘邦了,他才不肯在这停下来呢。他轻轻把牙齿张开一条缝接纳了刘邦,Alpha的舌钻入口中温柔地围着张良安静的软舌转了一个圈,再知趣地退出来。张良抿了抿嘴开始赶人。刘邦心情大好,刚好眼保健操也结束了,拿着书本就离开了办公室。

诸葛亮就差把手里的红笔捏断了。这两个人快去死吧。

然后他下班之后跑到超市去买了一大袋枸杞回家,吓得赵云以为他得了什么奇怪的病。

“你……干什么?”

“养老。”

诸葛亮泡好一杯枸杞,作业也不改课也不备,拿了张报纸往沙发上一坐。徒留赵云拿着个锅铲站在厨房门口傻眼。

“看什么看。”

诸葛亮瞥了赵云一眼,眼神可劲幽怨。赵云还不懂吗,估计又是受刘邦和张良刺激了呗。他回到厨房把火关小了点,放下锅铲脱下围裙走到沙发边上,挨着诸葛亮坐下。

“怎么,今天一天都没怎么看到我难受了?”

赵云伸手揽着诸葛亮肩膀,内容戏谑,语气温柔。今天诸葛亮挺忙,上午去学校外面开会,连午饭都没来得及去食堂吃。下午又全是课,一直忙到放学。还好今天自己不用值晚自习,五点多一下班他就跑去买枸杞,现在好不容易才有时间和赵云腻歪。

“嗯。”

他把手里的水杯放下,侧过脸去正对赵云,双手抬起圈住他的脖子。赵云额头贴上诸葛亮的,诸葛亮眼睛一眨嘴唇主动往上凑。赵云的信息素把他环绕,没有哪个Omega不喜欢这种感觉。诸葛亮闭起眼睛任凭赵云慢慢地吮吻他的嘴唇,舒服得整个客厅里气味都不对了。

“那边还烧着汤呢,等不及了?”

赵云放开诸葛亮,气音环绕在他耳边,气流吹拂过,痒痒的,诸葛亮缩了缩脖子:

“没有,晚上再说。”

“好。”

赵云拍了拍诸葛亮的后背,径直走进了厨房。诸葛亮心情大好,看了一眼泡好的枸杞,想了想还是把杯子拿起来哼着歌去了书房。

不得不说,枸杞味道确实不错。诸葛亮心满意足地吃下了张良不经意的这一份安利。

他们一个“晚上再说”的小约定,搞得两人第二天差点迟到。赵云迟到没事,没有哪个班一大清早第一节课体育课的,但是诸葛亮第二天偏偏还是六班的第一节课,匆匆赶到学校的时候早读课刚下课,差点给他累死。

“哎哟,昨晚上有好事呢啊?”

诸葛亮刚把东西整理好,就见下了早读的张良进门,一眼瞥见诸葛亮脖子上的吻痕,开口第一句话就不怀好意。

“嗯是啊,可好了。”

诸葛亮懒得理他,他以他神奇的理科思维认定这都要怪张良。要不是他和刘邦刺激自己,他能和赵云折腾到凌晨两点吗!

“你可小心点,韩信易感期到了。”

张良随口提醒一句。

“他易感期到了找李白啊,跟我什么关系。”

诸葛亮觉得很奇怪。

“你知道你身上味道多大吗,易感期Alpha经不住一点信息素刺激,班上学生都没有被标记的,万一一催发。”

张良没说下去,诸葛亮心知肚明。

“嗯。”

“去吧,我还有点事要查。”

“什么?”

“百里守约没来上学,我刚问了高二十一班班主任,百里玄策也没来。”

张良说着说着,脸色就变得凝重起来了,匆匆赶往教室的诸葛亮脚步一滞,和张良刚好对上视线。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

“如果你没猜错的话。”

“那怎么办,他们才高中!”

诸葛亮显然觉得难以接受。他和赵云上班了才认识,认识一年多了才标记。其实班上已经AO消化过的也有,就是韩信和李白。这事张良心知肚明,他和刘邦虽然和韩信差了将近十岁,但是他们三个校外关系相当好,韩信有分寸,张良才放心。因为说起来,张良和刘邦也是高中同学,也是高中的时候就经历过那事儿。

“联系不上,只能祈祷玄策不要脑子一抽往他哥那里头捅。”

张良脸色很不好,玄策的性格他有所耳闻,偏偏就是那种比较容易失控的类型。这会儿刚分化性别正是最不稳定的时候。唯一能仰仗的就是百里守约的发情期还早,祈祷他作为哥哥也别失控了才好。

 

此时此刻,百里家。

“玄策,我再说最后一遍,放开。”百里守约被弟弟按在沙发上,膝盖抵着百里玄策的小腹。百里玄策紧紧按着百里守约的手腕不肯放,他手劲比守约大,加上Alpha的天生优势,守约一点都不能挣脱。

两人在沙发上已经僵持了半个多小时,反正早读课肯定已经下课了。迟到事小,百里守约现在唯一担心的就是他弟弟把他体力耗完之后脱裤子就上。

“哥。”

百里玄策喊了他一声,百里守约回神,对上玄策那双暗红色的双眼。

“我不标记你,我保证。”

百里玄策的语气有些像哀求了,那是他在维持作为Alpha最后的清醒。

大部分Alpha分化性别之初不会有易感期,不像Omega性别分化当天就会出现初潮。百里玄策显然是那一小部分Alpha,性别分化时就有易感期。这一类Alpha通常更有攻击性,易感期内信息素的影响力也更大。百里守约想明白了是想明白了,但是他仍然在犹豫,他是真的没有想到,玄策居然真的会对他有这样的欲望。

“哥……”

玄策的声音再次在耳边响起,他低下头,把脑袋埋进守约的肩膀。信息素早已充斥整个客厅,在易感期Alpha的影响下百里守约能坚持到现在不被强制发情已经是奇迹了。

“玄策,”百里守约下定了决心,他拍了拍身上的弟弟,语气软下来,“起来。”

“嗯?”

百里玄策似乎感受到了哥哥的态度转变,听话地起身。

“我们约好三件事,”百里守约竖起三根手指。

“第一,不能标记我。”

这是底线,玄策点点头。

“第二,我只陪你一次,之后的,你自己用抑制剂处理。”

玄策继续点头。

“第三,结束之后,打电话给我们的班主任说明情况,明天继续上学。”

玄策点头。百里守约长出一口气,伸手抚上玄策的侧脸。

“来吧。”

TBC——



失踪人口回归

其实这个坑我想写的主CP是信白

然后信白一直活在别人的对话里

以头抢地

1←前情

3←后文

评论(2)
热度(158)
© 满城风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