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哪写哪1

ABO
策约信白AO 双兰AA
露蝉AO出没
云亮AO出没
OOC慎
所有内容来自真实游戏体验

1.
“哥,你瞄准,我去把他拉过来!”
百里玄策对百里守约兴冲冲地说,两人紧盯着对面残血没蓝脸上写满了“已死”的兰陵王。
“好。”
百里守约点点头,往旮旯里面一蹲,开始瞄准。
兰陵王心里有一万个妈卖批想说,但是他说不出口
然后百里玄策甩出一钩,精准地越过兰陵王钩中了半血的花木兰
花大队长:???

2.
百里玄策把花木兰狠狠地甩在了地上
百里守约同时扣动扳机
百里玄策闪到花木兰身后暴击
百里守约再次扣动扳机
百里守约 击杀 花木兰 助攻 百里玄策

3.
倒在地上的花木兰:
你们兄弟两个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是不是???
百里:
队长,我们不是故意的
站在泉水里喜滋滋回血的兰陵王:
花大哥,为您打call,跟您当队友真好

4.
有一回打克隆
百里玄策拖着百里守约非得克隆自己
他又拖了韩信
韩信深觉不好 拖了李白
还差一个 百里玄策眼睛一转
“蔡文姬妹妹,打克隆吗!”
韩信李白:
你弟管管。
百里守约:
不管,管不住。

5.
百里玄策揪下一把头发放进手里的小瓶子
信&白&约&奶:?
百里玄策很不屑
看啥玩楞儿,没见过变身药水啊

6.
韩信喝了一口变身药水,往下缩了一截
李白喝了一口变身药水,往下缩了一截
蔡文姬喝了一口变身药水,突然长高一截
百里守约看了看手里冒着古怪气泡的药水
再看了看两眼冒星星的弟弟
百里守约 退出游戏

7.
“哥你大爷啊!”
百里玄策看了看执着于边野的自己,执着于偷塔的自己,执着于带治疗的自己
心里把百里守约解锁了一万零一个新姿势
百里守约:
呵,傻孩子,我大爷也是你大爷

8.
对此奶文姬表示很不服:
滚开,我是输出

9.
貂蝉荡着秋千玩着蝴蝶
诸葛亮看着中路对面那个得啵得啵嘚瑟的女人
照貂蝉脸上就糊了五个被动
“我告诉你诸葛亮老娘要增强了你要削了你别跟老娘面前跳了我跟你讲!”
貂蝉从秋千上跳下来,气势汹汹地朝诸葛亮冲过去

10.
诸葛亮感觉貂蝉那冲过来的气势有点像张飞

11.
“没事,宫本陪我一起削。”
诸葛亮一笑,一脸无所畏惧
然后掉头就跑并且向自家蓝方野区大喊一声
“子龙给我留个蓝,我要干死这个婊砸!”

12.
与此同时貂蝉扭头朝自家蓝方野区冲了过去:
“露娜你他妈拿几百个蓝了这个给我!”
露娜硬生生忍住了这个惩戒没按
“老娘干死那个整天扔粉笔头的!”

13.
紫霞的特效是紫的,貂蝉那特效也是紫的

14.
“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基佬紫吧。”
诸葛亮站在草丛里看貂蝉开大蹦哒露娜月下连
叹为观止
“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基佬紫吧。”
赵云站在诸葛亮身边陪他一起叹为观止

15.
其实挺好看的。

16.
貂蝉蹦哒到对面高低门口,回眸一瞥瞟到百里守约在旮旯里清兵线
一个闪现上去,三个花球飞出
腰肢轻盈扭动,原地绽放风华
蝴蝶振翅飞起,幻紫烟雾飘飞
“来吧百里守约,我们来切磋切……”
“biu——”
百里守约一脸冷漠,直接开大跳回了自家高地
貂蝉站在自己大招外面 气得脸都歪了

17.
她一个技能进高地 就算没有大招我也要杀死百里守约!
然后李白过来了
然后诸葛亮过来了
百里守约不跑了,他开始打黑枪了

18.
貂蝉被围殴死了
露娜大吼
貂蝉你秀啊!

19.
貂蝉大吼:
他妈大招被百里骗了!

20.
百里守约发誓这是他笑得最张狂的一次
尽管最后输了


不知道是不是TBC

有点郁闷写点乱七八糟的小段子自娱自乐一下
讲道理那个骗我大招的百里守约那天真把我气死了
他一直开全部嘲笑我:)

评论(5)
热度(131)
© 满城风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