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定律 ABO/3

ABO

校园paro

武则天很难受系列

云亮|信白|邦良|策约

备香|双兰|瑜乔|吕蝉|露蝉

我也不知道会写多长多长时间更新一次,随缘吧(。

文中所有梗都来自真实生活

——

Chapter.3


我要哭了真的外链无限崩


现在怎么办呢?百里玄策不管不顾,先把百里守约抱回床上再说。Omega很快睡了过去,百里玄策穿好衣服把沙发收拾干净,在家里转了一圈,翻出号码簿,先打了电话给自己班主任,再打给张良。

张良这会儿刚下课,看手机亮起来,是没见过的号码有点疑惑,接起来一问,就听那边不安的声音传过来:

“喂?是张良老师吗?那个,我是高二十一班的百里玄策,就是百里守约他弟弟,我……”

“哦,”张良哦了好长一声,心说这两兔崽子还真是效率惊人,“你哥现在情况怎么样?”

“啊?”百里玄策有点傻眼。

“具体的不用说了,请假是吧?我知道了。”

张良为了避免尴尬,把对话尽量缩短。

“哦,好。”

百里玄策出了一口气,视线飘回了百里守约的卧室。

“你哥哥醒了之后,让他打个电话给我。我有话告诉他。”

张良想了想,还是补上了这么一句。

“行。”

挂了电话,百里玄策算是了了这一件事。他走进百里守约的卧室,在他床边坐下。百里守约看起来仍然不太好受。百里玄策弯下腰去,在他哥哥脸上,偷亲了一大口。

 

此时此刻,高三六班。

花木兰调头,看着百里守约的空座位很惆怅。路过的兰陵王觉得好笑:

“你这么关心他?”

“呸,”花木兰白了兰陵王一眼,“你就一点都不担心同学吗?他可是一点点消息都没有,说不来就不来。”

“关我什么事。”

兰陵王毫不客气地呛回去。

“花木兰是因为百里守约不在,雅典娜没人骂,只能骂她昨天晚上三十条选择错二十条了。”

铠心情大好地插嘴,不出意外接收到花木兰杀人的眼神。

花木兰的确是被雅典娜点着名字骂,郁闷地从抽屉里掏出几块月饼,给了一块给兰陵王,想了想把五仁的扔给了铠,还有一块蛋黄莲蓉的,一块红豆的。

“这块红豆的给守约留着吧。”

她自言自语,把月饼放在了百里守约的抽屉里。结果还没放进去,就见一只手迅速伸了过来,摸了月饼就跑。

那人顶着一头骚包的银白色长发,得意洋洋地晃着手里的月饼,相当不客气地朝花木兰丢了一句话:

“谢了啊花大哥。”

兰陵王咬着月饼扑哧笑出声。花木兰一巴掌拍在桌上,叉着腰对韩信喊:

“你他妈的不偷鸡摸狗会死是吧?!丢不丢龙的脸?!”

“偷鸡摸狗的是狐狸。”

韩信嘿嘿笑了一下,把月饼往李白头上一扔。

“喏,花木兰骂你偷鸡摸狗呢。”

李白脑袋上被月饼砸了个正着,顿时气得狐耳直竖。他把笔一拍一拳就锤在了韩信肚子上:

“你从实验楼顶楼跳下去吧,别他妈再祸害这个班了!”

TBC——



信白终于上线了 趴

感觉好久不开车了有点手生

以及我仿佛受了诅咒一般的 第三章必开车

长欢歌那时候也是(

被吞的话 我元旦过来补档!←喂


2←前情

4←后文

评论(9)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满城风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