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or?/ABO 前

血族ABO设定

迟了将近一个星期以为可以一发完结结果好像又要拖成中篇的万圣贺文

《槲寄生》一个突发奇想的番外

方王|喻黄|刘卢

副cp全员

有点肉渣

梗来源于网络

——

前情、背景《槲寄生》←点我

 

Chapter.1

王杰希再一次站在了这片森林的外围,袖子里笼着缩小的灭绝星尘。身后袁柏清伸着尔康手,欲言又止。

“有话快说。”

王杰希不耐烦,回头瞥了一眼袁柏清。后者缩了缩,担忧地问:

“队长,你真的要去那个地方吗?”

“要去。你第八遍问我了。”

王杰希把头扭回去。

“那是血族领域啊!你衣服都没法晒的!”

袁柏清诚恳地劝说。

“……”

“队长你想想,衣服都没有太阳晒,内裤长霉了怎么办……”

灭绝星尘热情地和袁柏清的脸接吻。王杰希冷漠地把武器收起来,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袁柏清,叹了口气:

“我跟他说好的,不去不行。”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我不知道你对血族是不是有什么误解。他们人是不能晒太阳,谁告诉你们他们那块天是没有太阳的?”

袁柏清苦巴巴的,看着他们队长头也不回地朝森林里过去了。

“队长,小心啊!”

“嗯。”

王杰希点点头,径直向里走。袁柏清站起来,拍了拍墨绿色外袍上沾的灰尘,看着王杰希的身影隐入那片森林里,直至什么都看不到。

正式毕业之后,王杰希收拾好在学校的东西,家里人意思意思交代了一下,大概意思是找到个Alpha了让他们别担心。他还是没告诉家人那是个血族人。

学校的交接彻底结束了。从血族那里的微草回来之后,王杰希偶尔也可以见到又偷跑到学校门口的林杰,裹得跟个木乃伊似的。笑眯眯地给他带个信啊什么的。王杰希有点不好意思,但是抽不开身的时候想联系到方士谦也只能让林杰带信。毕业之后终于有时间了,王杰希尽快收拾好东西,就想往森林另一边血族那里去。

当然,他还没有想到,他上次去到的地方,只是血族的一小部分而已。

 

王杰希穿行在森林深处,越往里走越阴暗。他轻车熟路地向前走着,一直到出了森林边缘,看到了不远处的微草城堡。街上太阳照得一片光亮,也没有人走动。王杰希知道,那群血族人大白天的肯定在房子里不出来,所以这会儿在空无一人的街上闲逛,跟个地痞流氓似的。

不对,像地痞流氓的是魏琛那类人。

微草城堡不远,王杰希沿着记忆里的路线,在城镇里穿梭。

然后,他迷路了。

这地方我好像来过……王杰希望了望周围,那边墙上画着的狗那么丑,我肯定没记错。

他往前走,走到一堵墙面前,墙那边就是微草城堡在向他亲切地招着手。

向他亲切招着手的不只是微草城堡,还有方士谦。

王杰希有时候会想和方士谦再见的时候,但是从来不是这种情况。

他跟一堵墙大眼瞪小眼,方士谦凭借着这个角度太阳照不到,站在窗子前面笑得宛如一朵高岭之花。

“你来啦?”

方士谦可开心,笑眯眯地问。

王杰希突然气不打一处来。

“上来啊,还站在那里干嘛?”

王杰希更来火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来火。

“你让我怎么……”

王杰希强忍住无名火,问。

“你不是有扫帚,会飞的那个吗?”

方士谦比划。

王杰希想了想,觉得自己要是哪天死了,肯定是被方士谦气死的。

而且他根本没办法反驳方士谦你知道吧,说得好有道理啊我无言以对的感觉。

后来王杰希还是飞上去的。他刚从窗子里进去还没站稳,面前的Alpha就一把过来把他抱了个满怀。

“好久没见你了啊,”方士谦在他耳边低语,“你还是这么香……”

王杰希浑身一颤,然后膝盖一抬,狠狠地命中了方士谦的下腹。

看着方士谦捂着腹部痛苦地蹲下去,王杰希后退两步,环顾周围,然后绕过蹲地上装死的方士谦,在屋内转了一圈。

“这你房间?”

他脱下外袍,自然而然地挂在了方士谦的衣架上,把带来的包放在方士谦的桌上,解开衬衫最上面两颗扣子,回头随口问了方士谦一句。

方士谦刚见到王杰希的那一刻,倒不是ABO的信息素吸引——说实话他都不太记得王杰希信息素是什么画风了——只是因为单纯地清楚自己吸过这个人的血。

所以尊崇着血族人的本能,方士谦瞬间凑了上去。要不是王杰希反应快,自己的脖子这会儿早破了。

看王杰希现在根本没什么想理他的意思,人家在自己房间里转悠开心得很呢,现在都理所当然地坐在他床上翻书看了。

“起来,别装死了。”

王杰希抬眼看了他一眼,觉得好笑,随口提起了一个话题。

“你们过不过万圣节?”

方士谦起身,把窗帘拉起来,屋内瞬间就暗了下来,王杰希看不了书了,只好收起来看方士谦。方士谦倒更习惯这样的光线,废话,一天到晚热爱阳光热爱大自然的那是祖国的花朵,不是吸血鬼。

方士谦揉了揉还有点疼的肚子,晃到王杰希身边坐下。

“过,这两天刚好有活动。今天晚上就有吧,到时候微草蓝雨还有别的人都会到城镇中央集会。”

“哦……”王杰希想了想,“那你们……”

话还没说完,房门就被敲响了。

“士谦哥!开门呀!”

王杰希用眼神表达出自己的疑问。方士谦啧了一声,压低声音解释:

“蓝雨的小鬼。估计又是来找刘小别的。”

解释完就去开了门,果然,那个时刻元气满满的小男孩儿站在门口,身后站着一脸无奈的刘小别。卢瀚文举着双手大喊:

“Trick or treat!”

“我就不给你糖了,看你怎么trick。”

方士谦有心逗卢瀚文,蹲下来看着他。卢瀚文有点失望地把手放下来,唔了半天也没有唔出什么,眼睛滴溜溜地转了一圈,看到方士谦的床上,还坐着个人。

“咦?那是谁啊?”

卢瀚文憋不住话,直接喊了出来。

刘小别嗯了一声,也凑过来看。

“这是不是队长带回来的那个人类啊?上次在这里和你那啥的那个。”

方士谦瞥着刘小别,刘小别狡黠地笑着,牵过卢瀚文。

王杰希看门口人探头探脑的,下了床走过来。

“你好。”

王杰希到底有着这种魄力,虽然现在周围一个同类都没有,他还是不慌不忙地往刘小别面前一站平平淡淡地打了个招呼。

“你好……”刘小别突然有点怵。还好刚刚他应该没听见自己说了什么。

“你别理方士谦,”王杰希致意了之后,把方士谦支到一边去,顺手从边上的篮子里抓了一把糖,放到卢瀚文手里,对他笑了笑,“他可能有毛病。”

“你……”

方士谦莫名其妙被骂,但是王杰希一脸理所当然脸上写满了对这个人就是有病你们相信我啊,让他只能干瞪眼什么反驳的话都说不出来。

“Trick or treat都是小孩子玩的。”

送走了那两个,方士谦阖上门,瘪瘪嘴。

“说得好像那边那个不是小孩子。”

王杰希自己也从篮子里挑了一颗糖,往嘴里一扔。

“那你说大人是什么?”

“嗯……Kiss or sex?”

方士谦想了想,嘴角一勾。

王杰希瞅了他一眼,也不回答,反问道:

“你们血族人都喜欢晚上出去浪,白天在家浪?”

王杰希刻意把最后那个“浪”字咬得很重,隐隐让方士谦觉得这是某种X暗示。

特别是他看着王杰希,那人眼底含着玩味的笑意。大概算起来,他们已经将近一个月没见了。发情周期差不多也这么长。只是存在一个问题,他们现在对对方一点都不了解,非要说的话了解的还是某个方面啊某个部位和信息素而已。

多年以后王杰希把他们的发展非常简单粗暴地概括成,日久生情,四个字。

这是后话。反正面对着明显在掩盖期待的王杰希,方士谦是一点都不含糊。他往前迈了一步,王杰希站在原地不动。方士谦放了心,伸手揽住王杰希的双肩,王杰希相当顺从地抬手、圈住他的脖子,微微抬头,送上了第一个吻。

方士谦向前,王杰希随着他的脚步缓缓后退。两人轻轻拥吻着,双双倒在了床上。王杰希陷进软软的被子表面,方士谦在他身上撑起,用嘴唇碰了碰王杰希的额头。

离发情期还有段时间,王杰希身上的信息素比起上次要清淡温和得多。方士谦的嘴唇从王杰希的额头缓缓下移到侧脸,再到脖颈处,再然后……就不动了。

王杰希发现了,方士谦对他的脖子好像有一种奇怪的执念。比如现在他发现方士谦下身的那玩意已经顶在自己腿上了,但是他不动,跟溺水的鱼似的在自己脖子边上狂吸气。

“你……”

王杰希欲言又止。这种景象有点眼熟。等他反应过来,就已经有血腥味弥漫开来了。

“别慌,”方士谦这回是清醒的,他慢条斯理地舔舐着王杰希脖子伤口里涌出的血液,尖牙在皮肤表面磨蹭,说话含糊不清,“没咬到动脉。”

王杰希暗恨,他知道没事,但是就是要说方士谦两句。

“我来找你,不是为了让你吸血的……唔!”

话还没说话,方士谦的手已经从王杰希衬衫下摆伸了进去,血族人微凉的手掌紧贴着人类温暖的腰部,王杰希忍不住吸了一口凉气。

“Kiss or sex?”

方士谦不慌不忙地又问了一遍,看向王杰希的眼睛隐约泛着紫,整个人出现了一种王杰希几乎没有见过的压迫感。Alpha的气息铺天盖地地将自己笼罩,再加上失血带来的虚弱感,让王杰希整个人都处于绝对的下风,他轻轻张口,用极小的声音回答:

“Sex。”

方士谦笑了一声,Omega清甜的气息在自己的催化下渐渐变得浓郁,身下人此刻双手双脚都有点虚软,他的膝盖稍微动了动,就把王杰希的腿给分开了。

算了,随他去吧。王杰希这么想,等我好了,看我怎么收拾你。

想着他闭上眼,迎接了方士谦侵略意义十足的、带着血气的吻。

 

“你还不醒啊。”

方士谦坐在床沿,苦恼地看着王杰希。王杰希早醒了,这会儿窝在被子里不想动。

“腰疼。”

他露出大半张脸,吐出两个字。

“还有哪疼?”

“脖子。”

“我给你治治?”

方士谦苦着一张脸,指尖泛起绿光就要往王杰希脖子上送。

“你现在想着要治了当时咬破的时候怎么没过过脑子?”

王杰希质问。

“我是血族人啊,你以为我是黄少天,有秋葵就可以活下去了!”

“有秋葵就可以活下去的血族人才不是人。”王杰希并不知道这是什么梗,他这会儿连黄少天都不认识,就是下意识地要反驳方士谦。方士谦瘪了瘪嘴。这会儿太阳早下山了,窗帘也拉开,露出了外面繁星万里的夜空。

十分钟之后,他们出现在了城镇中央,就是这次的活动场地了。

人很多,很嘈杂。看起来方士谦的熟人也很多。王杰希安静地跟在方士谦身后,处世之道到哪里都是一样的,王杰希不是自来熟,他等方士谦给他介绍就可以了。

这时候,他看到两个年轻人朝方士谦走过来,方士谦捏了捏王杰希的手,用只有他们听得到的声音轻声说:

“麻烦事来了。”

王杰希疑惑地看了方士谦一眼,方士谦抿抿嘴,站在原地不动。

“迎面来的两个人,笑得一脸虚伪的一看就像是搞传销的那个叫喻文州,蓝雨的队长。长得就像个bb机的那个叫黄少天,副队长。”

方士谦和王杰希咬耳朵,王杰希不回话,偷偷瞄着这两个人,突然觉得这两个人好像真的很不好对付。

喻文州和黄少天老早就听说微草来了个人类。但是人传人的,到他们耳朵里就变成了,方士谦从森林那头的人类学校里抢了个Omega回来当压寨夫人。

所以他们瞅着方士谦身后的“压寨夫人”,表情非常微妙。王杰希警觉地往后退了两步,皱着眉头打量来人。喻文州先和方士谦打了招呼,黄少天仗着熟,直接跳过了方士谦,站在了王杰希面前。

“呃……”黄少天少有地语塞了,“我叫黄少天。”

王杰希嗯了一声:

“王杰希。”

黄少天其实现在其实憋了一肚子的话,但是一点都不熟也不好意思说出口,两个人就这么尴尬地互瞪。黄少天其实看着王杰希的眼睛有点儿怵,一大一小的,有点害怕人。

喻文州和方士谦正在进行“简单”的交谈,仔细听就会发现是双方在就这一年微草和蓝雨的成绩互相嘲讽。但是方士谦毕竟不同于喻文州,说话全是坑就等你往里跳,说不了几句就不想跟他讲了,讲得一肚子火。

这时候王杰希拍了拍方士谦,他刚刚也不是光和黄少天尬瞪,一边尬瞪一边他也在听喻文州和方士谦的尬聊。他凑到方士谦耳朵边上,努力憋着笑:

“说不过别人就别说了,白丢人。”

方士谦摇摇头,心有余悸:

“还好跟我讲话的是喻文州,要是黄少天的话……”

方士谦瞥了一眼黄少天,欲言又止。

“他不是Omega吗,你怕他?”

王杰希呆了呆。

“你觉得光靠性别可以衡量一个人的实力?”

方士谦反问,意有所指地看着王杰希。

“……我不一样。”

王杰希犹豫了一会。

“别说,我倒有点期待你和黄少天打一架。”

方士谦突发奇想。

“你不怕出人命?”

王杰希似笑非笑。

“你别看不起黄少天。丫这是我们这儿的剑圣。”

方士谦神情认真。

“喻文州呢?”

王杰希哦了一声,问。

“他单挑不行。”

方士谦中肯地评价。

“唔。”

王杰希不说话。眼睛往四周瞄。刚锁定了一个方向准备提问,广场中心就嘈杂起来了。吵闹之间也没听到规则。

“两人一组走迷宫,看到人就打,谁先找到东西谁就赢。”

事先看过剧本的林杰不知道从哪里跳出来,笑眯眯地概括。

“哦……”

“这个剧情好耳熟啊。”

“哈OO特四的吧我们要找的是火X杯吗绝对是火X杯吧!”

偷听到的黄少天忍不住叫出了声。

“不是,快滚。”

路过的有个年轻人,酒红色的头发在脑后扎了一个小辫子,随口吐槽。黄少天回头朝路过的那个背影大喊大叫,说待会要是迷宫里见到了你别跑我把你的炸弹一个一个砍爆。

“什么时候开始?”

“随时。”

“什么玩意?!”

“开始啦!”

林杰笑眯眯的,打了个响指,方士谦和王杰希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站在迷宫里了。

“……”

TBC——

←后文

评论(5)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满城风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