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ction/ABO

[A]ddiction

血族 ABO

方王 OA勾引

就是一辆有点剧情的车

前情有关《槲寄生》《Kiss or?》←点我

文名来自同名曲《[A]ddiction》

歌词在文末

没什么说的了好像

上车吧瘫

——

“我不同意!”

方士谦站在林杰面前,不顾一切地大喊。

林杰并不看他,微笑着看向沉默的王杰希。

他想把微草队长的位置,让给王杰希。

在方士谦看来,这是一件非常疯狂不理性的事情。王杰希刚来微草才两周不说,他是个人类,还是个Omega。虽然上次万圣活动的时候,他只身一人冲破混乱的场面,从叶修那个老狐狸的手里抢下了胜利,并把满满一箱稀有材料全部给了微草。

凭着这种实力和一箱稀有材料,再加上王杰希并不差的交际能力,这两周里王杰希已经在微草建立了相当的地位。

林杰把一切看在眼里,决定是时候退位让贤了。但是方士谦极力反对,一方面因为王杰希的尴尬身份,另一方面,他并不很希望王杰希多抛头露面。

可以理解为血族Alpha对自己绑定的人类Omega的占有欲吧,一种双重本能。

王杰希的眼睛里闪过难以置信,他愣愣地看着林杰,得到的回应只是林杰温和的微笑。

王杰希很聪明,这两周里他倒也摸清了林杰到底是怎样的人,他是个Beta,实力平平,方士谦虽然也年轻,但是却已经成了微草实力的象征。

只是一支势力实力的象征居然是一个治疗,让林杰不尴不尬的。

“杰希,你怎么想呢?”

林杰又问了一遍,王杰希收回目光,抿着嘴陷入了沉思。半晌,他抬头,目光已经变了。

“我接受。”

“你说什么?”

林杰笑起来,方士谦不可思议地瞪大了双眼。王杰希叹了口气,在方士谦怒气冲冲地说下一句话之前抓住了他的袖子,朝林杰点点头:

“我和他再谈谈,晚上继续说,好吗?”

“好。”林杰笑着朝他们摆手,“那晚上见。”

方士谦一言不发,任由王杰希把他拉到他们的房间里。王杰希在微草的这段日子里就睡在方士谦屋里,这期间方士谦还帮他过了一次发情期。


用我排位十连跪赌他不会被吞


FIN——

 

后续:

“你说什么王杰希被标记了?我靠这才两星期啊方士谦干了什么为什么这么快他们之前经历了什么?”

黄少天完全跳过了“王杰希代替林杰任微草队长”这一同样有爆点的消息,直接关注了被标记这一件事。

“不知道,”喻文州相当肯定,“唯一可以确定的就是,微草更棘手了。”

标记的过程持续了两天,再过了两天整个血族都知道那个牛逼到日天的人类Omega被微草的治疗之神标记了。

不过当事人仍然不当回事。王杰希该呛方士谦的还是呛,仿佛他们的相处方式根本没有变化。

王杰希在多年之后总结他们的关系是日久生情,对,日是特殊含义。

其实他头一次和方士谦上床的时候就已经隐隐有点预感了,不知道法师系的是不是都这样,有点通灵的感觉。

怎么样都好吧。方士谦托着脑袋看窗边上就着阳光看书的王杰希,温暖的阳光在他的侧脸打下阴影,描绘出皮肤上细小的绒毛。

血族人看什么都像向日葵和太阳花,王杰希此刻在方士谦眼里就像冬日大地上盛开的太阳花,虽说这个比喻有点不恰当,但是方士谦倾心于他的温暖,就像他一生都无法照耀的阳光。

他开口,语气温和:

“杰希,求你把窗帘拉上,太阳过两分钟就要晒到我了!”

王杰希瞥了一眼缩在角落里躲太阳的方士谦,继续低头看书:

“不。你房间再不晒晒就发霉了。”

“再晒我就要死了!”

方士谦哀叫。王杰希不为所动。

真·FIN——


歌词点这里


下午开了一半就去上物理课了晚上回来接着写

我爸非要坐我旁边看我写

我花了整整五分钟劝他别看

因为打开文档他就会发现老王的腿在4000腰上挂着


血族ABO这个坑差不多就到这了

想起来会写点段子什么的 想不起来就拉倒吧(

评论(9)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满城风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