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你大爷的花姑娘干活/ABO

昊翔AA

一句话江周,一句话林方,一句话双花

ABO

梗和脑洞来源于网络

相信我这个姑娘是个大大的好人

全程高能

——

孙翔有个发小,是个Omega姑娘,长得漂漂亮亮文文静静的。双方爹妈都挺喜欢对方,觉得这一A一O应该是妥了。孙翔这孩子平时对女生和Omega有点怕怕的,唯独对他发小还不错,所以他发小父母看来孙翔就属于老实巴交的类型,可靠得一逼。

孙翔他发小这姑娘呢,人也挺好,也不婊,属于那种大和抚子型的姑娘。对孙翔也挺上心,孙翔父母就觉得要是儿子娶了这么个老婆,后半辈子也不用愁了。

但是孙翔他隔壁邻居周家儿子早早找到对象,父母都见了也快领证了,这边俩小孩还拖拖拉拉的,也不说谈对象,就整天见面打个招呼说两句话,把双方父母给急的。

冬天到了,晚上冷得很,都没什么人在街上。孙翔他发小这天打工排的最晚的一班,下班都十一点了。偏偏这天她公交卡丢了,身上也没带钱,支付宝里也没钱,可以说是除了步行没法儿回来。然而她妈这几天手术,她爹在医院陪住,家里晚上一直没人。他们愁啊,说得找个人去接一下姑娘,小姑娘二十三四岁,一个人大晚上的在外面也不安全。

“要不叫小孙去?”

她娘挂着水,咳嗽着提议。她爹一听好啊,刚好让小年轻联络联络感情。于是一个电话打给孙翔爹妈,孙翔他爹一听好啊,正中下怀。于是就让孙翔赶紧收拾收拾去把人家姑娘接回来。

孙翔这时正穿着军大衣一样的老棉袄缩在床上抱着电脑大杀四方呢,手边热巧克力喝着薯片吃着鸭脖啃着,身上热水袋焐着腿上电热毯开着,如果可以孙翔想一辈子都这么呆下去。所以当他爹兴冲冲地对他吼儿子快快快换衣服去把小雨接回来的时候,孙翔想把鸭脖糊他爹脸上。

“外面零下五度!你看我这窗子糊的!”

孙翔抗议。身为南方人,外面只要低于零度就绝对不能出门,否则会被自带穿透的魔法攻击削得渣都不剩。

“你是个Alpha!别搞错了!人小姑娘一Omega在外面等你接呢!”

他爹怒目圆睁。

“谁等我接了!肯定是他爸妈打电话给你然后你让我接的!”

孙翔这方面脑筋转得贼快。

“你放心人家一个人大晚上待外面吗?”

他爹据理力争。

“你怎么不心疼你儿子大晚上的跑出去?”

孙翔不甘示弱。

“哎呀翔翔。”他妈听这父子俩吵终于忍不住了。作为标准的七大姑八大姨型的中年妇女,八婆起来那是惊天地泣鬼神的。

“妈你别这么叫我,一身鸡皮疙瘩。说什么我都不去。”

“爸爸妈妈年纪都大了,你和小雨认识这么多年,是不是也该有点进展了?”

“什……”

“妈妈知道,你喜欢小雨的嘛,小雨也喜欢你。小雨人也挺好,爸爸妈妈也都很喜欢她。你们年轻人说什么英雄救美啊,小雨现在不是需要你救吗?”

“救个鬼……”

“好啦好啦,妈妈知道你只是害羞,不要怕。快起来吧,让人家久等了不好。当你这么冷的天站到她面前的时候,人家小姑娘肯定一瞬间心动啊!我儿子长得还是非常好看的,一点不比隔壁泽楷差。”

“这跟周泽楷有什么关系!”

孙翔怒了,然后瞄到他妈一张诚恳的脸,似乎不说动他不罢休似的,他就怂了。他爹不可怕,他妈一啰嗦起来孙翔就要圆寂了,从小到大都这样。

“好好好我去我去。”

孙翔妥协了,磨磨蹭蹭地下床换衣服。裹了一件极其肥大的羽绒服,出门之前草草抓了两把明黄色的头发,然后他妈扔了一条围巾过来:

“给小雨带过去。你骑车带她吧,小心她冷。”

孙翔心说谁是你亲儿子啊,围巾不给我给她。他撇撇嘴,还是没说。

孙翔拿着围巾出门了,刚出门就抖得跟孙子似的。迎面碰上周泽楷和他对象。

“哟晚上好啊,才回来啊。”

孙翔打了个招呼,周泽楷笑着点点头,他对象接话了:

“嗯,我送小周回来的。”

孙翔笑了。

“江哥你干脆把他带你家住算了,整天这样也不嫌麻烦。”

周泽楷有点不好意思地把脸转过去。江波涛笑着摇摇头:

“这等领证了再说吧。你呢?”

“哎别说了,我爸妈逼我去接我发小。”

“就是你那个Omega女朋友?”

江波涛有点意外。

“谁是我女朋友啊,我们父母一厢情愿的。”孙翔摇摇头。“她人是不错,但是我实在没什么感觉。”

“好吧。那路上注意安全。”

江波涛耸耸肩,孙翔道别之后就走了。

这个天是真的冷,孙翔骑着车牙齿都在打颤。心里把他发小诅咒了一万遍,什么出门不带钱啦,不知道打车回来叫人送点钱啦。不过转念一想,不管什么情况,双方父母都得找理由让自己去接。

难办啊!

孙翔哀叹。

他发小上班的地方不远不近,骑车二十分钟到了。孙翔老远看到她站在路边上,穿得挺单薄,一双不算长的细腿裹在黑色的打底裤里,穿着雪地靴。

孙翔在她面前停下,仔细看着他发小的眼睛。发现并没有那种“立刻心动”的感觉,只是非常正常的看了他一眼。

“麻烦你啦……”

他发小细声细语,孙翔摇摇头,把围巾递给她。他发小围上,几乎把整个脸都包起来了。

“你不冷吗?”

“还好。”

“噗。你看起来就很冷哎。要不一起围吧?”

“不用。”

“你怎么啦,怎么今天话这么少?像你隔壁的周泽楷一样。”

“冷。”

“好吧。”

孙翔是真的冷,冷到一个字都不想说。

孙翔怀疑今天自己被诅咒了。

车骑到半路没电了。可能是天冷电本来就充不满,再加上带了两个人。来的时候下坡多回去的时候上坡就多。

“怎么办啊……”

姑娘急死了,今天也是多灾多难。

“要不走回去吧?反正也不远了。”

孙翔长叹一声,这十一点多大半夜的,路上也没人。

“好。”

于是两人往回走,走着走着身上反倒暖和起来了。一直沉默着,最后还是他发小先开了口:

“你其实……并不想和我在一起的吧?”

“对啊。”

孙翔相当诚实,一点也没有考虑姑娘的心情。

“哦……”

“哎不是,你别伤心啊,就是……哎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孙翔看着他发小脸色立刻暗下去了,吓了一跳。

“没有没有,我知道的,伯父伯母一直想撮合我们,可是你一直没什么反应。我就想,”姑娘捂着嘴噗嗤笑出来,“要么你是太迟钝了,要么就是不喜欢我呀。”

“哦……”

其实姑娘说得不够完美,因为孙翔是既迟钝,又不喜欢她。

两人走着说着,完全没有注意身后有人一直在尾随。

天实在太冷了,导致信息素传播都有点迟钝的意思。两人自己的信息素分别捂在厚厚的羽绒服里,也没飘远。而身后那个尾随挺久的Alpha,也没有被他们察觉到。

唐昊易感期来了。唐昊是这一带的混混,平时敲诈敲诈勒索勒索,偶尔调戏调戏Omega。闹得事不算大,行踪隐藏得也不错,所以一直没什么人找上他的麻烦。

他家就住在这附近,不远处的公寓楼四楼,租的。周围一大圈全是Beta,还都是上了年纪的Beta,想找个人临时解决一下都不行。

这次易感期来得尤其凶猛,唐昊在家耗着都快被自己的信息素逼疯了。实在忍不住就想上街找个好看的Omega劫个色。

放平时他也没这胆子说大晚上捉个落单的Omega回去干一干。万一发现了可是强|奸罪,这要是捅出去可比敲诈勒索罪大多了。

但是易感期的Alpha嘛,本身就跟喝了酒似的,酒壮怂人胆,唐昊本身就不是怂人。

他今天运气真的好,刚出门没多久就看到一个Omega姑娘在路上走,虽然身边跟着个Alpha……

等会,这Alpha看上去比那Omega还好看。

唐昊怀里藏着个浸了乙醚的毛巾,说来惭愧,这个乙醚还是托他读医学博士的朋友从大学实验室里偷出来的。

唐昊打算去偷袭那Alpha,Omega岂不是后脑一敲就晕的。

过不了多远就会拐一个弯,那个弯过去就是自己家。天时地利人和啊!唐昊看好了方位。易感期里他的大脑也是清醒的,即使他现在的身影就和他那位方姓医学生朋友一样猥琐。

说时迟,那时快!孙翔的耳朵捂在了领子里,只听到身后突然传来的急促脚步声,然后嘴上就被一块布捂住,没两秒就失去了意识。他发小吓了一跳,愣在原地盯着孙翔看,也没注意看来人的长相,不知道跑还是什么,被唐昊在后脖子来了一下子,也昏迷了。

唐昊把孙翔放到车上推进巷子里,自己则把他发小抱着,总算是把两个人一起弄回了自己家。

唐昊安置好昏迷着的两个人,先把孙翔发小的头发拨到一边去,算是个长相清秀的Omega,按照刚刚在原地愣神的样子来看,估计也呆呆的。

出于某种未知的驱动,唐昊拉开了孙翔的羽绒服拉链,仔细一看,居然有种窒息的感觉。

我靠,这个Alpha长得是真的帅。

唐昊愣在那里有点不知所措,孙翔躺在沙发上睡着,任人摆布的模样。羽绒服底下就穿了一件薄薄的羊毛衣,露出精致的锁骨。

唐昊啧了一声,这种明明只是想找个人泄泄火,怎么有种怦然心动的感觉。

关键是,这人还是个Alpha!

唐昊没怎么怀疑过自己的性取向,觉得还算是一直保持着对O或者B的兴趣。但是他看看边上睡着的Omega姑娘,觉得和这种人处对象生活一定很没有乐趣。

反正唐昊是这么想的。

唐昊这么想着,抽出了他们的手机关机,这年头定位系统太好用,危险。然后用绷带把两人的眼睛蒙上,然后把他们捆在两张椅子上,丢到书房去。

顺便说一句,这绷带也是他那位方姓医学生友人从实验室偷来的。

出于好心,他还浪费了几块钱电费开了书房的空调。

然后他晃悠晃悠回了客厅,打开了电视。

上睡着的人宛如奸|尸,没意思。

孙翔醒的时候,下意识保持了警戒。他抬起头,感受了一下四周,好像并没有人在。

等会,这是什么,怎么还有空调的声音。还挺暖和的啊,这椅子也软软的……

不对!自己昨天晚上是去接发小的,然后车没电了,然后……

靠!小雨呢!孙翔皱了皱眉头。怎么办!

小雨是一个小时之前醒的。毕竟只是后脖子中了不重的一下。她醒了之后第一反应就是哭,没办法,人家是标准的女孩子,这时候连喊叫的勇气都没有。再加上屋内很暖和,信息素活动恢复了正常,除了孙翔的信息素之外,还有另一个Alpha的,应该是处在易感期,比孙翔的有攻击性得多。

然后就听见一个不太客气但是有点好听的声音说:

“你怎么刚醒就哭呢?”

然后眼睛上的绷带就被解开了,她睁着红红的眼睛,第一眼就看到了一张满脸不耐烦的帅脸。

嗯……比周泽楷差点,跟孙翔差不多。小姑娘暗暗发了个花痴顺便评价了一下。

女生对帅的人是有天生好感的。

然后唐昊示意她安静,她点点头。于是他就解开了她的手,把她带出了书房,带到客厅。小雨活动着手腕,犹犹豫豫地在沙发上坐下。唐昊从冰箱里翻了半天,朝她说了一句只有果珍你喝不喝?她愣在原地,点了点头小声说好。

然后唐昊把杯子塞到她手里的时候,她好歹还犹豫了一下。就听唐昊说:

“我保证没加东西,要不我喝一口给你看。”

“不用……”

她话还没说完,唐昊就抢过了杯子喝了一大口,然后把杯子塞回她手中。她吃了一惊,乖乖地抱着杯子,也不说喝,就捂手。

毕竟Alpha喝过的杯子,是有点不太好意思的,虽然他长得帅。

小雨偷偷地想。唐昊在她边上坐下,离她保持了大概半米的距离。

“你离我远点,我易感期呢,万一影响你发情。毕竟我没打算跟你上床。”

小雨有点害怕地点点头。

“我原本确实是这么想的……”唐昊挠挠头,“你知道我也不是什么好人,你也知道我想干什么对吧?”

“嗯……”小雨继续点头,“那你……”

“是这样的……我平时性取向一直没毛病,但是吧……”

唐昊瞟了瞟书房,有点局促。小雨反应了一会,瞪大了眼睛:

“你是说……我发小?”

“嗯,我挺喜欢他的。”

唐昊很诚实。

“所以,你……是要……”

小雨吓得杯子都抓不稳了。

“我什么都不会对你做的!你放心!”唐昊连忙摆手,“你要是想走我立刻就放你走。不过现在凌晨三点,你万一出去遇到坏人就不好了。”

“你不是坏人吗!?”

小雨觉得匪夷所思。

“我是坏人但是我没打算对你做坏事啊!”

唐昊急了。

“但是……你要对习习……”

“习习?”

唐昊傻眼了。这什么名字。

“哦,我这么叫他的。”小雨不好意思地笑笑,“他叫孙翔,我叫他羊习习。”

“……”唐昊无语。

“你呢?”

小雨说着说着,还聊上了。
“哦,我叫唐昊。”

“日天?”

“……是。”

唐昊心说这姑娘怎么跟方锐一个德行,上来就日天日地的,全天下的Omega都这样吗?

“我知道你不是坏人,”小雨笑得宛如一个天使,一个傻呆呆的天使,“其实告诉你一件事吧,我也不喜欢习习。”

“哦……”

唐昊心说关我屁事。我就想处理一下生理需求。

“还有哦,其实我觉得习习其实是弯的,他从小到大都没喜欢过女生!从来没有过!”

小雨神情认真。

“……”

“然后呢……”

“你到底想说什么。”

唐昊心情复杂。

“嗯,你长得很好看。”

“然后呢。”

作为Alpha,被Omega夸好看了,虽然这个好看用得怪怪的,唐昊还是有点开心的。

“其次,习习也很好看。”

“是是是。”

唐昊觉得这是真话。

“所以,我觉得你们很配啊!”

小雨眼睛亮晶晶的。她和孙翔的爹妈要是看到她对孙翔露出这样的眼神,估计得普天同庆了。

唐昊沉默,沉默,还是沉默。

“姑娘,我是个劫色的强盗。”

唐昊沉痛地开口。

“我知道呀!”

姑娘语气轻快。

“你的意思是要撮合我们?”

“差不多!加个QQ吧,哎我手机呢。”

“不能给你。”唐昊板起了脸。

“好吧,”小雨撇撇嘴,“其实你不用担心我父母什么的啦。我妈妈住院了,我爸爸在医院陪她。他们只要知道是习习来接我的就绝对不会担心。”

“那孙翔……”

“他经常晚归的,和他那群朋友出去唱K,他父母也不管他。”

“那也不行,你走的时候我再给你。”

“好叭……”

姑娘有点泄气。唐昊觉得书房里似乎有动静,就要去看看。小雨按住了他,眨了眨眼睛示意自己去。

小雨打开了书房门,唐昊跟在后面。她在孙翔面前蹲下,轻轻地问:

“你醒啦习习?”

“小雨?”

孙翔嗓子有点哑,这时候脑袋还涨涨的。

“是我。”

“你怎么样?还好吗?”

孙翔也急,毕竟被蒙在鼓里什么都不知道。

“我很好,你不用担心啦。你看,他还给我东西喝。”

小雨把杯子贴到孙翔的脸上,孙翔在空调底下吹久了,脸上热热的。这一下一惊,下意识往边上躲。

“那个人有没有对你做什么?”

好歹是认识了二十几年的发小,孙翔不担心是假的。

“没有没有,都说了我很好。”小雨笑眯眯的,凑到孙翔耳边上轻轻说,“他不想对我做什么的,你放心。”

那就好。孙翔暗暗放了心。

“那现在为什么我……”

“他说他看上你啦!”

小雨开心地接上下句。

孙翔傻了。难道这绑架的还是个Omega?劫色劫的是自己??

站在门口的唐昊差点没站稳,什么叫看上他了,全世界的Omega都喜欢胡扯吗?

不知道怎么的他就把方锐往死里骂了,搞得睡得好好的方锐狂打喷嚏,躺在他身侧的Alpha迷迷糊糊地问怎么了感冒了?

“没事,可能有傻逼骂我。”

方锐甩了甩脑袋,往林敬言怀里窝了窝。林敬言也没当回事,收紧了双臂。

凌晨三点半的天空下的另一边,这个出租屋里,陷入了诡异的僵持。

小雨戳了戳孙翔的脸,问:

“习习你怎么啦?不说话?”

“……他人呢。”

孙翔憋了半天就憋了这么一句出来。

“哦,在那边站着呢。”

“干啥。”

唐昊晃过来,把原本绑小雨的椅子拖到孙翔对面,往上面一坐二郎腿一翘,十足的痞子样。

“干你大爷!你他妈不是Alpha吗?”

“是啊,谁规定Alpha不能看上Alpha的?”

“你……”孙翔气结,刚准备说什么,眼睛上绷带就被极其粗暴地扯下。他抬眼一看,就看到一张带着玩味痞气极重的帅脸。

“你他妈谁啊?”

“日天!”

小雨欢快地插话。

“……唐昊。”

唐昊绷出的表情被小雨欢快地击垮了。连孙翔都忍不住噗嗤笑出了声。

“总之就是这样,你发小呢,天亮了我放她走,至于你……”

唐昊走上前去,抬起了孙翔的下巴:

“就陪我过个易感期怎么样?”

“不怎么样!”孙翔用力把头扭开,“我他妈也是Alpha啊!你想上我?!”

“你怎么知道是他上你啊习习?”

小雨问,笑得那叫一个开心。孙翔感觉这个认识多年的发小之前二十几年温和体贴的模样都是装出来的,这家伙的本质是一个极其粗野的腐女啊!

不过现在情况人为刀俎我为鱼肉,连原本同是受害者的发小都成了帮凶,看起来和唐昊已经聊得挺熟的样子。而且孙翔才不觉得她是为了让唐昊放松警惕装出来的样子呢!

她是真的希望自己和唐昊来一次莫名其妙的搅基啊!

“你饿不饿?”

唐昊问了一下小雨,拿出手机要叫外卖。

“大半夜的还有外卖吗?”

“我有个朋友卖炸鸡的,二十四小时营业。”

“好!”

小雨拍着手,相当开心。

唐昊拨通的电话,片刻之后,炸鸡送来,唐昊和小雨席地盘腿而坐,对着依然被绑着的孙翔开始吃起了鸡。

“你吃不吃?”

唐昊举了一根鸡腿在孙翔眼前晃。孙翔心力交瘁,看小雨啃得相当开心,带着点破罐破摔的意思,张嘴咬了一口。

这一口咬下去他立刻来劲了,唐昊笑了一声骂了一句德行,就解开了孙翔的双手。孙翔一个饿虎扑食,手也不洗,抢过唐昊嘴边的一大块鸡排就咬。

“我日你大爷的孙翔抢老子鸡吃!”

唐昊火了,伸手就要抢回来。小雨默默地带着自己那份往边上挪了挪。

“你他妈的给老子吃两口咋了!老子待会是不是还得陪你做爱啊,你不把老子服侍好了我就跟小雨回家去!”

孙翔叼着鸡排,扭头理直气壮。

“你躺着就行了谁要你动了?”

唐昊气笑了。

“我不管,让我陪你行啊,你躺平了给我上!”

“做梦。”

小雨看着这两个人围着一块鸡飞着荤话,笑眯眯的,相当开心。

这几块鸡吃完,也没人困,天蒙蒙亮的时候已经将近七点了。小雨看了眼时间,说这时候得回去啦,再过一会爸爸可能要回家一趟。唐昊点点头,把她的手机什么的给她,让她路上注意安全。

小雨重新围上了孙翔的围巾,迈着欢快的步子走了。

“要不要我向你爸爸妈妈说一下?”

临走时,小雨问孙翔。

“你就说我一朋友出国好久了才回国,在他家住两天。我车不是没电了吗……”

“我给你充上电了,就在楼底下车棚里,充电器拔了之后记得把插座关了。”

唐昊插了句嘴。

“哦,谢了。那你把我车骑回去吧。你就说我昨天晚上把你送回家之后,接了个电话就出去了,过个两天就回来,让他们别管。”

“OK。日天你加油花姑娘的干活哦!”

小雨点点头,朝唐昊摆摆手,就走了。孙翔吼了一声去你大爷的花姑娘的干活,花姑娘走了!被皇|军放走了!

小雨骑着车,一溜烟跑得飞快。

孙翔气极,扭头朝唐昊说:

“妈的。花姑娘个屁。我看你才是花姑娘。”

“你不是花姑娘,你是如花。”唐昊不屑。

“滚。你床在哪?”

“??”

唐昊心说这人这么奔放的吗?花姑娘刚走就迫不及待了?

“想什么呢你,我睡会。小雨安全了,我困死。”

“……”

唐昊朝卧室一指。孙翔推开门,还赞叹了两句:

“比我想象的整齐。借我睡睡啊。吃饭了喊我。”

“你刚才吃了一大只鸡!”

唐昊满脑门的十字路口。

“我不管。”

孙翔打了个嗝,舒舒服服地往唐昊床上一躺。虽然上面Alpha气味有点重,但是孙翔还能忍受,迷迷糊糊地,就睡着了。

孙翔是被唐昊吻醒的。他醒来迷迷糊糊觉得脸上有软软的东西在碰,吓了一跳。推开的手被死死按在床上。屋内开着空调相当舒服,孙翔意识清醒之后才想起来这人是唐昊,虽然很扯但是现在自己确实应该在和他上床……

但是这种很明显自己是下面那个的情况是什么?

孙翔一个激灵惊醒,就听唐昊懒懒的声音在耳边。

“躺好了就行,别管别的。”

“你大爷……”

孙翔咬牙切齿。但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然后自己就被剥光了,然后一切就顺理成章了。

孙翔醒的时候自己穿着唐昊的衣服躺在被子里,某个部位和腰极疼,疼得孙翔龇牙咧嘴的。

看来唐昊也是个处,反正孙翔看周泽楷前一天晚上明显和江波涛那啥过,第二天一早是一点异常都没有的。

虽然他没有考虑到Alpha和Omega原本身体构造就不一样就是了。

孙翔艰难地翻了个身,然后卧室门被打开,唐昊端着一只鸡进来。

“吃不吃?”

唐昊叼着个翅根。

“吃你大爷。”

孙翔没好气地说,他嗓子有点哑。

“不吃拉倒。”

唐昊倒也不客气,把鸡往边上一丢,就掀被子。

“我靠你干啥?”

孙翔一吓,连忙往边上躲,但是身体不太允许。

“看看你好点了没。”

唐昊理所当然。

“没好!”

孙翔怒。唐昊的手已经在扒他的裤子了,孙翔想挣扎,然而力不从心。他光着两条腿,低头一看,大腿内侧全是青紫的痕迹。孙翔又气又恼,愣是狠狠一抬腿就要往唐昊脸上揣。

唐昊抬手一接,握着他的脚腕,瞪着他:

“你以为就你身上全是印子啊!”

唐昊也怒了,他身上就穿着一件睡衣,外面套着一件外套。他把外套一脱,睡衣一扯,孙翔直直看到了唐昊背上,全是红艳艳的划痕。

“哦……”孙翔瘪了。唐昊背上看起来比自己触目惊心多了。

其实唐昊心里喜滋滋的。但是愣是没在孙翔面前展示出来。

“你再睡会吧……”

唐昊穿好衣服,话还没说完就被孙翔抢了先:

“老子要吃鸡!”

“吃吃吃。”

唐昊把鸡往孙翔手里一塞。孙翔也不管自己牙也没刷,照着就啃。

唐昊坐在床沿,意味深长地瞅孙翔,露出了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

 

三天之后,唐昊和孙翔一起去了孙翔家。

早上十点半两人出的门,晃到孙翔家门口的时候,已经快十二点了。

途中两人吃了顿早饭,这边停停那边逛逛,孙翔愣是觉得唐昊是有点怕。

“干什么,我爹妈哪里不是人啊?”

孙翔觉得很奇怪。

“咳,哪有见父母不紧张的。”

唐昊尴尬。

“……你真以为我跟你上了几次床就跟你在一起了啊?”

孙翔也尴尬,冷风里吹着的脸红红的。

“嗯……”

唐昊有点紧张。

“那就这样吧……”

“哦……”

两人以一种非常丧病的方式结束了这次关于人生大事的讨论。

孙翔拿钥匙开门的时候,家里刚好在吃饭。孙翔进了门,发现他父母、小雨和小雨父母都在,除了小雨,其他人脸色都怪怪的。

孙翔心里咯噔一下,说不好,不会这妮子一下子把话全说了吧。

“哎哟,小孙回来了啊。”

小雨她妈阴阳怪气地说。

“呵呵……阿姨好。”

小雨她妈大病初愈,嘴还是一样的尖酸刻薄,孙翔从小就怕她。

“习习回来啦!快点坐下吃饭吧。咦?日……不是,昊昊也在?”

“昊昊……”

唐昊嘴角直抽。

“我听着像在喊狗。”

孙翔在唐昊耳朵边上低语,明显忍着笑。

“呸。还不如日天呢。”

长辈面前也不好说什么,唐昊只能小声地回复,讪笑着逐一打了招呼。

本来就不算很大的桌子愣是加了两张凳子,现在七个人围着桌子坐着,挤得很。

“我听小雨说,你是孙翔朋友啊?”

孙翔他爸倒是和颜悦色,唐昊连忙点头。

“你和我儿子什么关系?”

孙翔他妈不知怎么的在这方面有特别敏锐的嗅觉。

“这个……”

孙翔和唐昊对视一眼,有点不太好意思说。

炮友吗还是对象?

小雨咬着筷子尖,笑眯眯的。她是说习习今天可能要回来了,回来的时候可能会带这个Alpha,可能就是他对象啦。

当然她事先非常坚决地表明了自己的立场,然后非常夸张地把唐昊描述了一遍。描述成了周泽楷的脸楼上喻文州的业绩和江波涛的性格。

大人们听得一愣一愣的。她妈是有点不能接受,眼看着就差个领证的他们看来的天生一对,突然被拆成了AA和腐O的组合。

小雨她爸豁达得很,他爸年轻时有一对很好的哥们也是AA相恋,所以一点都没意外。

孙翔父母呢,因为孙翔还有个远房表哥,将近三十岁了,媳妇已经怀上了孩子。说到孙翔这个远方表哥的媳妇,长得是相当好看,姓张,又会说话,除了有时候差到匪夷所思的运气,孙翔他表哥的爹妈可是贼喜欢他们这个儿媳。

再加上老两口小时候被孙翔折腾怕了,倒也没那么喜欢孩子。

他们这么看唐昊主要是因为要确认唐昊是不是小雨所说的周泽楷的脸喻文州的业绩江波涛的性格。

现在看来除了第一条够得上,后面两条哪里扯出来的啊。

唐昊一看就是大学刚毕业或者快毕业的,估计脾气也不咋地。

唐昊和孙翔如坐针毡。小雨偷偷地笑,低下头去。意外地在桌子底下看到了两人紧握的手。

要加油啊,我看好你们的!

花雨小姑娘甜甜地勾了勾嘴角。

FIN——

唐昊:你他妈手冰凉的离老子远点。

孙翔:你他妈的才松手,捏得老子疼死了。

花雨:……突然觉得这两个人要是以后同居了岂不是要三天拆一次房子。



说起来孙翔他发小的名字是我边写边想的

本来觉得不需要名字了,只要一个称呼就行

然后他爹妈总得叫人家名字吧,于是随手打了个小雨

然后又花姑娘花姑娘的

就姓花吧

然后觉得花雨好像挺好听的(?)

顶锅盖跑

一个多小时9000+

我觉得我可以上天了

文章太——长了实在不想查错别字(……)

评论(2)
热度(229)
© 满城风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