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101/DAY1-3

就是个明分暗秀的zz日记

联文,日记体,不是ABO←我是真的想写ABO但是这人竭力阻止我!!!

信白

邦良|狄芳|露蝉←这些都是一句话

李白:@我自己 韩信: @❀ 

DAY.1

[xx年3月7日] Side.李白

老子今天和那个姓韩的分手了。

理由傻逼兮兮的,我都不是很想提。

真的烦。

小高考也是真的烦。路过他们班都想绕着走。他们班人什么毛病,看着我就叫韩信来?

不知道分手了?

好吧他们好像确实不知道。

偶然在学校里再看见那一头白毛和戳死人的角。啊去他妈的。

不记得是谁跟我说的了,可能是狄仁杰吧。他说一切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在秀恩爱。

对不起绿毛,我们没吵架,直接分手了。

可能之后我就再得回到以前那种学校浪一圈都没人抓得住我的生活了。

其实我真的,嗯,可以说是喜欢韩信吧。

他跟我一起逃课翻墙出去吃东西闲逛的事全校都知道。

说起来我是不是还欠他几罐啤酒钱?

得找个时间还了去,不两清不好。

……这种两清不了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困死了睡觉睡觉,小高考我去你大爷。

 

[xx年3月7日] Side.韩信

刘邦今天看我的眼神很怜悯,仿佛他身边的那位已经被他追到手一般。然后他不仅下课一直在我耳边聒噪,上课还朝我丢纸条,我对里面的内容没有半毛钱兴趣,像个四好少年一样捡起来塞进垃圾袋里,专心致志地学习。

不过学不进去是真的。

很烦。

他也说过我这人扫兴什么的,我不知道怎么讲,我个人认为我绝对不是那种情感淡漠的人,但我没法像他那样表现出来。就像现在我们分手了,流传的版本都是我渣男我无情我抛弃可爱校草,起哄的算好,还有没眼色的姑娘过来怼我。

醒醒吧,小说还有跌宕起伏呢,我们真没有义务给你们表演傻白甜。

我觉得这种事情的确是要私下里解决,我不想听别人随意对我评价,更不想他因此被指指点点。他张扬耀眼,他身上有种吸引人的骄傲恣意,这是我自己缺乏却无比渴望的气质。可我有时候又很无助,他一言不发勉强给我扯嘴笑的时候,我迫切地想要做些什么,但不知道如何是好。

对那么要强的人,我无法做出任何类似安抚哄人的举动,我只能坐在他身边看他不自然的笑,他会把我的手指握得生疼。

啊。

这道遗传题我已经写了至少二十分钟了,甚至推算出某小鼠具有致死基因。下面的草稿纸被涂的乱七八糟,完全不知道这是怎样的遗传操作。小鼠觉得不ok,我觉得也不ok。

马上要小高考,这个状态完全不行。

而且我觉得这个问题需要解决,哪怕不是现在,因为我对他完全是长久的打算,哪怕有人认为我们在哗众取宠卖腐玩玩。

下课和张良聊了聊,他真是比姓刘的那个靠谱多了。

我衷心诚挚地希望他不要眼瞎,千万千万不要。

 

DAY.2

[xx年3月8日] Side.李白

我呸!!

我李白什么不会?

好吧这道历史大题我是真他妈的不会。我怎么知道太平天国运动他他妈脑子里怎么想的?

形而上学,不行退学。就是我现在的状态了。我趴桌上发呆的时候韩信跑我们班找人,他找他的人呗,盯着我干什么。

我去他们班找人的时候我发誓我绝对没有一点点主动要看他的意思。

全怪他头发太xx显眼了。

我有时候挺为自己不值的。你说我全校哪个女生不熟,从蔡文姬到杨玉环。要不是有的姑娘有对象了我估计得通吃。

我怎么就栽在韩信这么个东西手上了呢。还栽得这么狠,狠到仿佛三级跳绊了一跤脸着地。

今天我收到了王昭君送我的东西,挺精致的一个手制挂坠。姑娘家手是真巧,哪像韩信。她今天说我领子没翻好要给我翻来着,我下意识就没肯。

感觉这种事儿不是韩信我接受不来。

我倒也不是说他做的比姑娘家好还是怎么。

胡思乱想着一天就过去了,一直到我回家才看见我领子乱了一天。

没事反正他们也会以为是fashion!

我还是头一次觉得李元芳往狄仁杰身上跳的时候这么辣眼。到底是我把我站墙头要往下跳的时候站地上明知用不着却执着作势要接的那谁给推开了。

第二天了,没人抱我。

冬末初春,挺凉的。

 

[xx年3月8日] Side.韩信

他今天路过我班上的时候姿势特别……夸张,他有时候蛮自恋的(虽然他也有资本),耍帅撩妹技巧一流,可从我的角度看他真的傻,傻得我有时候怀疑自己的审美。

说起来,我究竟为什么要和他分手,我现在也没搞清楚。和在一起一样,平平淡淡一句话,已然有了极为深刻的意义。

反正我忘不了那个眼神,他是个很擅长掩藏自己情绪的人,但是我感受到了极度的绝望和恐慌一闪而过,当然这极有可能是我自己的情绪。

孙尚香说我是标准的理科男头脑,内心里那点文艺和感性却在这时抢尽了风头,告诉我这大错特错。

而我因为那该死的自尊自以为决绝地扭头而去。

渣男哈哈哈。

今天是第二天,所谓分手的第二天。热了的脑袋凉了一点,不过我还是在看他,正大光明目光毫不收敛地看他,还能坦然地在刘某人的嘘声中转头还他一个眼刀。

有时候我也不知道哪来的自信,相信他是在故意气我而对他四处骚撩视而不见。他也说过我这人表面谦虚,实际上自我感觉良好得很,现在看来是真的。我的大脑里甚至呈现出详细的数据分析,从颜值身高到性格爱好,总之得出的结论是我和他天造地设,别人都是废柴一个。

说来说去都是我放不下他。

去他们班找人的时候往他座位瞟了一眼,正巧和他目光撞上,他愣了愣别过眼去,和他那个发色原谅的朋友打闹起来,内容大概是“为什么练习册还要交钱我贫穷整本干干净净退给你好不好”。

呆死了。

还有我们的校草今天领子没翻过来,一整天都是,毫不自知。

哪个姑娘看得上啊?

 

DAY.3

[xx年3月9日] Side.李白

小高考倒计时……十天不到了吧?

我的A冲到哪去了?模考了六七次怎么A一次比一次少?

全他妈怪辣鸡韩信。他要是不跟我分手我化学能没A吗!

我不听。有的姑娘真的很难哄哎,真的不存在什么无情渣男抛弃可爱校草的剧情,我们和平分手,他学习,我撩妹,两不相欠,怎么了就?

还有可爱这种词我还是决定当面送给小乔。

他是不是最近课补得比以前还多了?他们班作业好像也比我们班多。

还有我真的不想知道他的事,每次我想说什么刘邦就一脸我明白的把一张纸塞我手里,再一脸我明白的走开。

你明白个屁啊我摔!

你在纸上写个什么他今天跑步怎么怎么今天跳高怎么怎么今天跳远怎么……还能摔呢?

他还会摔?傻不拉几的。

我看着抽屉里的各种跌打药愣神,好像不少都是给他买的。他一有什么擦破皮了就非得跑我家来,怪我家就和学校隔一条马路?

要不都给他吧?省得他万一缺胳膊断腿的。

妈的。

不给!老子自己留着用。呸。

让人省省心吧这人。过不了几天小高考了,就不能安生点。

 

 

[xx年3月9日] Side.韩信

真是一团糟。

乱七八糟的补课乱七八糟的作业乱七八糟的他,现在堆在我面前一个比一个糟心。

晚自习的时候看见他被班主任拉到走廊上谈话,讨女老师喜欢的乖乖学生模样。怎么不见他在我面前这样呢?简直就是放飞自我,巴不得把校规上明令禁止的全部违反一遍。这人聪明是聪明,就是内心丰富得很,所谓学习成绩完全就是他个人最近心态的体现。上可4A下可摸C,蹦极式排名特别让人操心。听说这次模考又表演了过山车式俯冲,尤其是短板化学,真的是在B线边缘试探徘徊。

虽然我自己也很迷幻就是了。以往背的政治历史条条框框现在和倒了的书堆一般全混了起来,基础操作一问三不知,进阶操作答非所问一通忽悠。那奇妙口音的政治老师硬让我默矛普矛特什么玩意,我抄着抄着突然意识到原来政治思想如此伟大,不禁劝劝自己,他那个唯心主义浪漫主义,和我这个唯物主义现实主义不配。

……

呵。

本想着体育课好好放松一下,无意中又看见这人笑嘻嘻拿着乒乓球拍和姑娘谈笑,我只知道脚一崴,差点被球砸到。

贼疼。

别人赵子龙好心扶着我,你刘老汉在旁边模仿我走路蹦跳得怎么这么开心呢?你没看见张良都跑到前面去和诸葛亮交流学习了吗?

这时候觉得自己真失败,都是塑料兄弟情。

——TBC

DAY4-6←后文

评论(15)
热度(114)
© 满城风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