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感谢死亡之门/ABO 1

王杰希生贺

血族ABO←请务必看到这三个字母

方王|喻黄

前情按顺序点这些→《槲寄生》 《Kiss or?》 《Addiction》

血族A×人类O

男O称呼慎生子慎←我很正经

感觉自己好久没正儿八经写过东西了

——

Chapter.1

“王杰希你干什么呢你!?”

“晒被子。”

王杰希在下午一点的阳光空气中愉悦呼吸,拍了拍搭在架子上的棉被,面无表情地回头看着头发凌乱穿着睡衣抱着枕头站在门里不敢出来的方士谦。

血族领域势力其中一支的微草势力现任队长王杰希同志在接手微草之后迅速融入了这个全是吸血鬼的社会。他凭一个人类omega的身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下了身为治疗之神地位极高的微草核心血族alpha方士谦,并且很快建立了明显高于方士谦的地位。

之前方士谦就见王杰希大晚上喊人用木棍在微草城堡平台上搭架子,理所当然他也被拖去当苦力——你好歹是个血族A,总不能指望人类O出力不是,更何况刘小别啊甚至死敌蓝雨家的卢瀚文都被揪过来帮忙。

架子搭完了王杰希也没说用,大手一挥大家回屋休息,留了一地懵逼血族人看着天上明朗朗的月亮艰难请示,队长,我们白天睡够了。

王杰希说不出话。他在这边呆了这么些日子,被方士谦标记之后好像自个儿也不由自主顺着他的作息时间来。但是他依旧没能够白天睡他妈十个小时半夜在微草城堡欢乐蹦迪。

于是这会儿他只能和周围一圈血族人大眼瞪了一会小眼,然后打个哈欠看了看表发出了一点半了我得睡觉的声音,然后晃回了方士谦——和他的房间,拉上被子开始睡觉。

被方士谦标记之后他们就开始了和谐愉快的同居同床生活,他接任队长之后林杰就不知去向,好像很快乐地跑到人类那边去了也不知道怎么过得那么好的。而微草在王杰希的带领下势力日渐壮大,方士谦最初那点不服也渐渐消磨殆尽,尽管现在还是会摆出前辈姿态对王杰希颐指气使——

不存在的,顶多就是口头上和王杰希犟一犟,颐指气使王杰希这种事儿,估计没谁敢做得出来。

这会儿方士谦没想对王杰希颐指气使,他想把王杰希干掉。下午一点,对于血族人来说和人类的半夜三点一样,应该是美妙的睡眠时间。而方士谦一个人睡没人暖床就算了,本应跟他一起睡的王杰希踹开门掀了被子抱着就跑,方士谦躺床上愣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等他追上王杰希,他们可怜的被子已经被这个耿直的人类omega挂在他们前一晚搭好的架子上,快乐地接受阳光的洗礼。

“你清醒一点王杰希!这儿只有你一个人类!!”

方士谦咆哮。求生欲使他抑制住了走到露台的脚步。

“这床被子我也得盖。你的衣服洗出来不晒只风干我已经忍你很久了。”

王杰希不甘示弱。反正他这会儿搬个躺椅往太阳底下一躺,给方士谦一百个胆子他也不敢过来。

“……我们上午八点开始睡觉,下午六点起。您要不考虑一下利用朝阳和夕阳?”

方士谦咬牙切齿。王杰希不为所动。

“下午太阳最好。”

“你把被子还给我我要睡觉!”

方士谦杀人的心都有了。他觉得时隔已久杀个人好像也不错。

“你睡呗。”

王杰希坐在躺椅上晒太阳,下午一点也是午睡好时光,不止这一城堡的血族人,王杰希也有点昏昏欲睡。这会儿虽说是六月底七月初正值仲夏,但是血族领域天生的好像阳光就比人类那边弱很多,盛夏阳光晒在身上就像春天一样,舒服得很。

“我就一床被子。”

方士谦快哭了。

“那你随便找个谁借一下。”

王杰希眯眼。

“那我去和刘小别睡了!”

方士谦威胁。

“两个alpha你不嫌排斥他还嫌呢。”

王杰希闭眼。

方士谦定定地看着舒服到快眯着的王杰希,抱着枕头回屋,敲响了刘小别的卧室门。

“行啊,”听闻方士谦来意的睡眼朦胧的刘小别倒是挺爽快就答应了,“你睡沙发呗。”

方士谦很感激。

“不过我也就一床被子,要不你随便弄个什么外套盖一下。”

方士谦很绝望。

下午六点他们陆陆续续都起床了,王杰希也早就把被子收了抱回了床上。闻着被子上的味道,作为正常人类王杰希还是很满足的。

“螨虫尸体的味道,你开心吗。”

自从下午一点被搞醒之后再没睡过的方士谦这会儿蜷在床脚幽幽看着王杰希。

就相当于人类凌晨三点被搞醒,然后一直没睡直到太阳升起。

“你盖了又不会死。”

“这个味道让我想起太阳。”

方士谦狠狠打了个哈欠,皱眉。

“……”

王杰希说不出话。

“算了算了,顶多就有点难受。”方士谦抓了抓头发,走向卫生间洗漱。“太阳晒过的东西你们人类是喜欢,那你就晒吧。”

缺失了五个小时睡眠时间的方士谦也懒得再睡了。于是他去洗脸刷牙,准备迎接早饭——对,早饭。

王杰希耸了耸肩,他倒是挺习惯方士谦这种纵容的。于是他铺好床,准备和方士谦一起去吃饭。

方士谦是早饭,他是晚饭。他的作息时间现在很诡异,大概处于凌晨三点睡,中午十一点起的状态。

走向餐厅的途中方士谦不经意问他:

“你是不是快过生日了?”

王杰希愣了愣,点点头:

“好像是。你怎么知道?”

“我就是知道。”方士谦朝他狡黠地笑了笑,“有没有什么想要的礼物?”

“你能给我什么?”王杰希也笑,“爱的抱抱?”

“你清醒一点。”方士谦吓得一抖,“爱的宝宝还差不多。”

“嗯。”王杰希陷入思考。

“嗯???”方士谦陷入恐慌。

“我才二十三岁。你觉不觉得我们这时候要孩子太早了。”

王杰希思考完毕,给了方士谦一个挺正经的回复。

“我没说要孩子!”方士谦觉得人生很幻灭。一句玩笑差点引发改变他人生的惨案。

而且王杰希看起来并不排斥小孩!他只是单纯觉得有点早!

方士谦掩面。王杰希好笑地打量着自己的alpha,推开餐厅的门,然后微草成员连带所有厨师、侍者几十双眼睛齐刷刷看向了他们。把王杰希都看得一怵。

“哟,队长来了。”

刘小别阴阳怪气地说。

“哟,方神也来了。”

邓复升不知道跟谁学的,也阴阳怪气地说。

“我们来吃饭,又不来打架。”

王杰希迅速恢复淡定,从容入座。结果他刚在自己常坐的位置坐好,就听一个清脆的小姑娘的声音,自边上一桌传来,移动着去往门口,方士谦的方向。

连带王杰希和方士谦几十双耳朵听得真切,小姑娘叫着“爸爸——”直扑方士谦。

方士谦愣着不知道干啥。小姑娘飞快地接近他就眼睁睁看着她扑过来紧紧抱住自己的腰。

王杰希也傻了,他直愣愣地看着那个皮肤白皙长相清秀颇有点像方士谦又颇有点像自己的小丫头抱着方士谦不肯放。

“那个……”

刘小别蹭到王杰希身边,试图询问。

“不是我生的。”

王杰希回答得相当坚决。

“那么……”

刘小别试图继续询问。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

王杰希继续回答得相当坚决。

“但是……”

刘小别坚强地继续询问。

“刘小别你别问了我敢保证我方士谦绝对没有让任何人怀上过!”

方士谦痛苦地宣告,因为王杰希的脸色已经变得十分微妙。

最后还是柳非解释清了现在的情况。这孩子是她下午六点十分准备出去有点事的时候在微草城堡门口看到的,她认得柳非,乖巧地叫着阿姨。然后柳非觉得奇怪就把她带回了自己房间问了问,结果小姑娘拼命忍着眼泪也没忍住,任凭柳非怎么问也问不出什么,只知道个名儿。

“方子苓啊。”

王杰希摸着下巴重复着这个名字。谁知一边搂着方士谦的小丫头不乐意了,丢了方士谦跑到王杰希面前伸着小手要抱抱。

“薇薇要妈妈抱。”

长久而令人窒息的沉寂。沉寂结束之后王杰希僵硬伸手,把小孩儿抱起来放在腿上,小孩儿开心地搂住了他的脖子。

又是一阵长久而令人窒息的沉寂,这一次沉寂没有人打破,因为小家伙已经坐在王杰希腿上靠着他肩膀,睡着了。

肖云试图说话,被方士谦一个“你他妈敢吵我女儿睡觉试试”的眼神瞪得不敢开口。然后他走向王杰希,小心翼翼地在他身边坐下,开始戳小家伙的脸。王杰希瞥了他一眼,用气声说话:

“这什么玩意。”

“这是个人。”

方士谦用气声回答,听到这个回答的王杰希想一扫把拍在他脸上。似乎是感受到了王杰希的杀气,方士谦连忙改口。

“这是咱女儿。”

“你有点脑子都知道我们……没生过孩子!”

王杰希努力压低声音,因为小丫头靠在他身上睡得好像并不是很舒服。

“那个……队长……”

一直缺席不在的高英杰这时候跑来了,看到方子苓窝在王杰希怀里睡着说不惊讶是假的,但是他传来了一个令人窒息的消息。

“队长,那个……有来客。”

“谁?”

王杰希示意高英杰轻声点。

“是……”

“王队,叨扰了。”

“哟呵微草的都在这呢,看来我们来得很是时候啊。给蹭饭不王杰希?”

TBC——


2←后文


满脑子都是ri老王

一直写到七月六号,我也不知道会写出什么玩意(?)

我现在就开始发会不会太早了(。)

评论(4)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满城风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