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了

Ball ball各位饱饱写方王之前正!儿!八!经!看看原著番外《巅峰荣耀》王杰希相关???
别跟着同人看到同人写什么就学什么ok??
忠犬喊着小队长要抱抱自带波浪号的4000和一言不合就脸红的傲娇老王真的忍!不!了!
原著里写得很清楚这两个第一次单独交涉很!不!愉!快!
后来就算方士谦认可王杰希这个队长了王杰希首秀上场局面对微草很不乐观方士谦也只是很别扭地说别输太难看!
(所以傲娇的应该是4000好吧)
4000是老王的前!辈!所!以偶尔会摆摆前辈架子,小队长这个称呼是我能接受最大范围了
但是他们互!相!尊!重!互!相!依!赖!互!相!扶!持!
所以王杰希不会嫌弃吧啦地把方士谦推一边去然后脸通红地被他抱回来!
他是一个人扛起微草的男人!!
(这时候可能因为我写ABO显得立场不是很坚定,但是在我心里不管他是A是O他永远都是那个扛着微草一往无前的全世界最好的队长)

最后我还是要bb一句从我三年前混语c就看见的现象
“的”“地”“得”三个字儿真的不能混用!
小学学的玩意了!!
看到通篇“的”到底的我就鬼畜式浑身难受

一大早大脑不清醒也不知道自己bb了什么
接受讲道理但不接受撕逼,老年人撕不动了
方王是我莫名其妙就写得最多的,其实喻黄我想槽的更多但是自己没怎么写过也没怎么正儿八经研究过原著

没屁放了

越长终 2018.7.2

评论(9)
热度(37)
© 满城风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