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101/DAY10-12

前情外链手机难搞明天再补。
我真的是有人催就立刻打鸡血狂写的人()

❀:

联文 日记体
被一个天使催更了突然兴奋的两人




李白:@满城风絮(我就是换了个头像  韩信:依旧是无敌帅气可爱的我





【上文等会补链接,戳那个白主页】

DAY.10

[xx年3月16日] Side.李白

明天就考试了,今天的作业也很给面子。明天考政治和生物,我觉得还ok。今天晚自习班主任难得网开一面说想上就上不想上就回家,于是我最后一节课刚打下课铃就像公孙离一样八百段位移冲回了家。
其实我是怕韩信来找我说考试加油之类的。我不知道他做不做得出来这样的事。
我真的特别混蛋真的。自己干着一些说起来放荡不羁的事,一边和周围姑娘浪荡一边心里想着他一边还躲着他。
我倒不怕我找不到对象,我怕我找不回他。
回家之后反正学习是不可能学习的。听说他们物化班今天晚上放飞自我的很多,据说还有人在苏宁看见了大小乔和……刘邦?
什么玩意。
政治明天早上起来去考场的路上还有时间背,物地和物化不在一个学校考,我去的那考场死远,我爹慷慨地答应要开车送我。生物明天中午还有时间看,不着急。
所以我现在就这么颓废地缩在床上写日记,边上搁着我的手机。我想给他发个短信让他加油,又在发送前一秒把打出来的几个字删光。
不影响他了吧我还是,他是得冲4A的人,我又不是。



[xx年3月16日] Side.韩信

临考前一天教室总是空荡荡的。
曾经我也是他们中的一员,直到我发现我根本不会像自己认为的那样乖乖复习、尽早休息,反而和他连麦聊天到凌晨,互相催促睡觉却没人先付诸行动。尽管对第二天的考试似乎不太影响(或许只是我幸运),我内心深处仍然对这种举动深恶痛绝。
现在我终于有了非常牢靠的理由,因为并没有一个人阻止我学习了?不要早恋原来是这个原因,而我非常不赞同,所以前面也是瞎找借口。
我反省。
如果还有机会,我一定要学业和他两不误……大概,我尽力。
明天考三门真要命,物化安排就是惨。话说回来,最先考完的也是我们。所谓早死早超生?
不乱想了,救救孩子,救救政治。
……怎么只剩这么几个了?
不说兰陵王那个整日不见人的,百里守约回家给弟弟做饭也是理由?孙尚香和大小乔出去吃饭你刘邦凑什么热闹?
淡定,淡定。
下课经过他们班溜达一圈,没见他人,他一向能跑就跑的。
正好原先没想好要和他说些什么,干脆不说。



DAY.11

[xx年3月17日] Side.李白

早上醒得挺早,难得也没有赖床。收拾好东西就被我爹开车送去考场了。一路上我背着政治,前所未有的认真,我爹车开到考场大门口了,我才回神。
公孙离和裴擒虎看起来早就到了,这个冬末春初的天你们哪里冷到不围同一条围巾就能冻死??
我爹把我送到一中门口就朝我挥挥手把我一丢开车跑了,我抱着我的书本看着他的车远去,还没来得及骂街,狄仁杰和李元芳就到了。我们交流着平时绝对不可能交流的政治知识点,我看着李元芳不安地踢着脚边上的石子,狄仁杰一边摸他的头一边揉他的耳朵,我移开视线,去看我的书。
他现在在干什么呢,但愿他和张良诸葛亮挤在一起好歹学学人家的学习成绩,但愿他4A吧。
至于我……走向考场接受金属探测仪检查的时候已经认命了。
考试期间凝神静气。



[xx年3月17日] Side.韩信

对不起,现在我收回之前辱骂物化的话。
考场本校罢了,金属探测仪在身上不用心地扫了扫,我抬头一看,呦这不老夫子老师吗。
不知道这是幸运还是不幸。
不过在漫长的等待期间看着他还蛮有趣的,比如研究他胡子的构造什么的,再好心关心一下老年人的腰……我很想在发下草稿纸那么一段爆长的时间里涂涂画画什么,不过这仅限于想想,我不想因为这种滑稽的原因被判作弊。
把试卷强迫症一般对齐叠好放一边,开考铃打响后我拿起笔在草稿纸上写:xxx(必修老师姓名)之力!!!
犹豫一秒我继续写:李白保佑(他似乎自豪地炫耀过自己运气不错)
写完我觉得蛮好笑的,不过没再管,搁一边整场没再看一眼。
这种考试,随缘吧。
所谓尽人力,听天命。



DAY.12

[xx年3月18日] Side.李白

今天考历史化学。说实话昨天考完政治和生物我就要飞升了,A离我越来越远……
不对啊,我为什么还要奢求有A。
我今天走进考场的时候脚步虚浮仿佛化疗归来,公孙离悄咪咪的告诉我我的状态活像是个感觉前妻比自己过得好的失败中年男性。
我没理她,因为狄仁杰的眼神仿佛在看一条不争气的狗。
干什么,狄仁杰你别皮,你考得出A,我就把头发染成跟你一样的色儿。
第一天正儿八百,第二天畅想未来。我已经对明天开始的修学旅行蠢蠢欲动很!久!很!久!了!!
出考场的时候我听见公孙离和李元芳在激烈地争吵着有关于碱式碳酸铜加热反应的问题,我路过的时候在想这东西不是初中学的吗,然后迅速地拿出手机开始约这约那,甚至想好了我每天要去谁宿舍炸鸡。
我锁抽屉里的扑克牌已经蠢蠢欲动。
我管他大爷的考试,我要玩!
我要处对象!!



[xx年3月18日] Side.韩信

和昨天相比今天的物化可谓十分轻松,考完历史率先跑路,其它选项都在外校,让我非常遗憾不能大摇大摆从备考的他们面前晃过。
不要提醒我有警戒线这玩意儿。
然而本该是快活的下午,回想起上午的遭遇我怎么也快活不起来。
我在两个判断题上抠字眼抠了十分钟不止,分析它宏观上及微观上的对错得出了不同结果,经过排列组合共有四种选择。
最后两分钟我突然说服了自己去改,然而因某种行动困难原因简称懒,而没有完成这个行为。
出考场遇到张良,本着考完了当然可以问的心理凑上去问,听完我就石化了。
我说,是两个勾不?
他用看憨子的眼神撇我,告诉我是两个叉。
我在车后座上瘫得特别彻底,我爸一副看透一切的眼神连一句安抚都没有,于是我觉得天更暗了,暗的要塌下来。
回家收拾东西,纠结半天要不要带上什么类似于邪教产物的、印有老师口头禅的T恤,问了问班群没人理我。那就带吧,没衣服了。
我不像那人,能出来衣服不带重样的。






——TBC

评论
热度(22)
© 满城风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