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解密 圣诞贺相关

占tag歉
圣诞小曲如恋歌》相关
我想着的真正揣着包子的是老叶
证据就是苏沐秋给他扔掉的烟他没捡回来
包罗、喻黄、双鬼、韩张、昊翔、双花就不谈了 很明显不是
方锐和林敬言打电话的时候一直是趴着的 有兴趣可以倒回去看一下那段我怎么写的
江波涛是相当细心的人 Omega怀孕后信息素会有明显变化他不会不发现 以及后来也写到他识破了楷楷的诡计并小小惩罚了一下(/ω\)
王杰希呢就是 相信我头三个月怀着被内是真的很容易流(
然后也提到啦 王杰希是在算计方士谦
就这些啦
以及评论第一条刷出来就对了我当时吓了一跳我操这么好猜的吗

本周末元旦假了 计划是例行填地中海
然后暖余生或者一个信白ABO的小短篇(可能有点车吧

就这样 晚安(/ω\)

评论(3)
热度(30)
© 满城风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