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定律 ABO/5

ABO

校园paro

武则天很难受系列

云亮|信白|邦良|策约

备香|双兰|瑜乔|吕蝉|露蝉

我也不知道会写多长多长时间更新一次,随缘吧(。

文中所有梗都来自真实生活

——

前情:

“不过你高三了,还是要以学业为重。如果能早点解决,就早点解决。如果不能,就留到高考之后。”

临走时诸葛亮还是关照了他一句。

百里守约心里渐渐有了谱,之前乱七八糟的心境也平和下来。所以他晚自习下课之后,看着来班上找自己的百里玄策,平静地问向百里玄策问出了一个问题:

“玄策,你想娶我吗。”




Chapter.5

百里玄策愣在原地,显然有点不知所措。

但是百里守约看向他的眼神,又是那么认真严肃。让百里玄策一句打哈哈的烂话没来得及说出口,就被咽了回去。

“嗯?”

百里玄策不回答,百里守约倒急了。他又问了一遍,看着玄策的脸,意味深长。

“我……”

百里玄策憋了好久,憋了一个字出来。

“你根本没有想好对吧。你是Alpha,我是Omega,但我仍然是你哥哥。”

百里守约站起来,他比百里玄策还高出些许,此刻的样子,倒真的像哥哥在教训不大听话的弟弟。

“这是我作为哥哥教给你的最后一件事了,希望你能懂得。”百里守约拍了拍百里玄策的肩膀,“要有担当,作为Alpha的担当。要想得长远一些。要为自己所做的一切事情负责。”

花木兰其实一直躲在水房里偷听,放学时教室里很嘈杂,百里玄策不是第一次来班上找百里守约,大家都没在意。唯独清楚全过程的花木兰像捡了宝似的全程偷听,越听心情越复杂。

我靠,百里守约跟尼玛要出家了似的,什么吊情况,我怕得一逼。

花木兰胡乱想着,兰陵王在她身后拍了一把她的肩膀。

“我靠!”

花木兰叫出来,发现自家对象站在身后,不由得气打一处来。这一声叫不要紧,兰陵王无所谓,惊到了说着体己话儿的百里兄弟俩。(哪里来的红楼体

百里守约回头,依然平静。不知怎么的总觉得百里守约从诸葛亮那里回来之后,颇带了一种看破红尘洗尽铅华的超然,这张淡然的脸,再剃个光头跟达摩借身衣服,哇靠,一句“阿弥陀佛”简直呼之欲出啊!

花木兰依然在胡思乱想。

百里守约淡然,百里玄策不淡定。

他何止不淡定,百里守约是要出家的,他就是要灭世的。

“哥你什么意思!”

百里玄策急了,拉着百里守约的胳膊问。好在教室里的人走光了,就剩他们兄弟和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花木兰,还有陪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对象的兰陵王。

“我没有什么意思。”

百里守约闭上了眼睛,花木兰特别想把他这句话句式改一下,改成“阿弥陀佛,施主莫要误会贫僧”一类的。

“那你莫名其妙地说这个……”

百里玄策此刻像一头受惊的小狼,忐忑不安得很。

“我不太放心别人照顾你。”百里守约笑,揉了揉百里玄策的头发。

“嗯。”

百里玄策这时候倒很乖。

“所以我可以照顾你一辈子的。”

百里守约歪了歪头。

“哦……”

百里玄策低下头去,然后猛地把头重新抬起来,眼睛晶亮,仿佛明白了什么。

“哥,你是说……!”

“嗯。”

百里守约点点头,捏了捏百里玄策的脸。他知道百里玄策懂他的意思了。

“他们兄弟两个打什么哑谜呢。”

花木兰和兰陵王咬耳朵。

“不知道。据说亲兄弟都有心电感应的,我们不懂。”

兰陵王回咬,手搭在花木兰的腰上,揩油揩得身心舒爽。花木兰知道有只咸猪手在自己腰上,翻了个白眼随他去了。

百里玄策伸手,紧紧地抱住了百里守约,把脑袋埋在哥哥胸前,就是个跟哥哥撒娇的弟弟,一点点Alpha的气概都没有。百里守约伸手,一下一下地给百里玄策顺脑后的乱毛,表情要多宠溺有多宠溺。

兰陵王和花木兰看不下去了,兰陵王开了个大拖着花木兰就走。

“吃不吃宵夜?”

兰陵王开着大出了教室,踅踅磨磨问了花木兰一句。花木兰秀眉一挑:

“老娘饱了!不吃!”

身后教室里传来百里守约痛苦的哀叫:

“玄策,你起开……我腰疼!”

两人相视一笑,并肩往校外走。

 

这一年的校运会如期而至。因为高三是最后一次了,百里守约他们班拼得极狠,韩信跳高跳远全刷校记录。

而且还是刷得去年自己留下的,今年继续刷,自己刷自己。

百里守约掂着手里的标枪看着不远处的沙坑里韩信起跳、落下,啧啧赞叹。牛逼啊。

跑道上在进行的是高二男子组的1500。百里守约的标枪比赛场地在离终点不远的地方,他站在场上看着起点处的百里玄策,一头张扬的红发极其显眼。百里玄策似乎感觉到了哥哥在看他,朝百里守约的方向站定,挥了挥手。

百里守约笑了笑,也挥了挥手。朝百里玄策比了个口型:

“最后一圈,我在终点等你。”

百里玄策盯着看了一会,也不知有没有看懂,就步履矫健地站上了起点。百里守约回头,把手里的标枪极尽潇洒地扔了出去。

落地的同时,发令枪响。

高三六班的观众席上,李白跟二大爷似的坐在第一排翘着二郎腿,翘着二郎腿还抖着,活脱脱一痞子的模样。他没报什么项目,本来他也是短跑的一把好手,但是以“刚经历了发情期还没缓过来”为理由,待在观众席上装大爷。

李白对着不远处沙坑上进行的跳远比赛指手画脚:

“那家伙不行,太垃圾了。”

“哎哎过不了过不了。”

“屁股落地……哎哟我的天啊,真丢人。”

“哎那个一头骚白的头发的是哪个啊,肯定跳不远。”

“高三六班!韩信!打破校记录!”

李白话音未落,沙坑边上就传来了记录老师透过扩音器传出来的声音。

李白嚼着给运动员提供的巧克力,装作刚刚那句话不是自己说的。

“连自己Alpha都不认得,你发情期跟谁过去了?”

张良慢悠悠地晃过来,慢悠悠地扫了李白一眼,慢悠悠地眯起了眼睛。李白嚼着巧克力,慢慢调整好坐姿,坐直。

“丢人。”

张良翻了个白眼。

“我错了。”

李白态度诚恳。

“吃的谁的巧克力?”

张良瞥了一眼。

“韩信的。”

李白很老实。

“你吃了他吃什么?”

“他又不跑步。”

李白缩了缩。

“他回来了,接他一下去。”

韩信甩着头发在掌声中回班,张良瞟了一眼,给李白布置任务。

有几个小学妹欢呼着跑过来,有高一的还没分化性别的,也有高二高三的分化了性别的Omega和Beta。手里拿着巧克力和水,韩信刚从比赛场下来就被塞了满怀。

李白捏着巧克力,气不打一处来。从喉咙里哼出一声“呵呵”,然后什么也不拿,就叼着被自己吃了半块的巧克力朝被学妹包围的韩信走了过去。

张良改着作业,饶有兴趣地看着李白的背影。

李白站在人群外头咬了一口巧克力,嘎嘣嘎嘣响。韩信正忙着和小学妹说话,李白什么也不说,就这么看着他。

韩信继续和小学妹说着话。

李白继续看着他。

五秒钟之后,韩信支持不住了,以李白刚好可以听见的音量说:

“那什么,要不你们跟我老婆打个招呼?”

李白歪着头,继续嚼巧克力。

韩信讪笑,看着李白,然后像发现了什么似的,指着李白手里的巧克力喊:

“我靠,狐狸你居然吃我巧克力!”

“你吃巧克力会死的。”

李白风轻云淡。韩信想了想,有点恼怒地骂回去:

“你他妈骂谁狗呢!”

“你上次在车站让我站那别动你去买几个橘子就来的时候怎么没这么想?”

李白反问。

顺便提一句,这时候有一群小姑娘以簇拥态围观他们吵架。

“行了行了,家丑不外扬,丢人。”

李白挥了挥手,把还剩小半块的巧克力扔给韩信。韩信精准地接住,啧了一声把剩下的剥出来往嘴里一丢。

“还杵那干啥,回班了。”

李白转身,作势就要走。韩信哎了一声追上去,就见李白微微转了点头回来,语气冷淡:

“最好不要让我看到你们对着韩信花痴地喊老公真帅哦。”

韩信缩了缩头,随即就听见李白又添了一句:

“叫我老公是可以的。”

李白说完,笑了一声,不出意外地听见了身后学妹雀跃的欢呼。

他瞥了一眼跟上来的韩信,什么也没说,韩信想了想,试探性地问:

“你这是变相地在向她们表明我们的上下关系吗?”

“她们只要不瞎都能看出来你是A我是O,有什么好表明的。”

李白觉得很奇怪。

“哦……”

“还有反正你怎么喊我我也管不着,应不应就看我心情了。”

李白加了一句。

“哦。”

韩信点点头,有点摸不着头脑。然后脑抽似的问了一句:

“老婆,我今天表现怎么样?”

“嗯,还不错。”

李白应,看起来心情相当好。

TBC——


4←前情

6←后文

运动会本来准备两三句话带过去的,因为毕竟都十二月了(

但是写着写着就写长了

就这样吧,赶着去洗碗(?

下周继续地中海,暖余生先放一放,我先把地中海填完再说

错别字嚼吧嚼吧吃下去

没了

评论(4)
热度(83)
© 满城风絮 | Powered by LOFTER